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星加坡(1) - 流口水篇

星期五的傍晚一下班,我就回家打包衣物到关卡搭乘巴士进星加坡,从Kranji搭乘轻快铁到朋友家。我有个Roti Canai朋友住在那里,他收拾了一间房间给我留宿。还好有他,要不然我真的要在星加坡露宿街头咯。

至少要经过20多个站才能抵达,我靠着自动门边站着。也忘了到了第几个站,有个冒失鬼进入轻快铁时撞了我一下。我原本想用凶神恶煞地眼神瞄他,可是当我准备‘以眼还撞’时,看见这位撞我的男生抱歉地对我微笑,仔细上下打量了一下。


哦!我投降了!
魁梧的身材,红润润的脸蛋,傻呆呆的表情,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只好一直不断地猛吞口水。我和他一直不断地眼神互瞄,可惜我没胆认识,他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是报以微笑。要是几杯色酒下肚的话,我早已采取行动。那还有这些时间在那里瞎耗。最后我也只能眼巴巴看着他下车。


不过我还是偷偷地拍下他的照片,还拿来跟毒蛇妇一起分享。毒蛇妇和我看到都直流口水咯。

第二次的艳遇更好笑。当轻快铁在另一站准备停车时,我在窗外就看见一个鬼佬,鬼佬也看着我,我心想,这个鬼佬也不错嘛。可是我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妖精一族。鬼佬顺着我的车门进入轻快铁,只见他看了我一眼,我也回看他,始终猜才不出他是不是妖精。

这个鬼佬走到我后尾坐下,我时不时回过头望他一下,他也知道我看到,也学着看我一下。我看了几眼就不再看了,因为我感觉不到他的讯息。

也不知道过了几个站,这位鬼佬站起来,看来他应该是要下车,他冒失地撞了我一下,还他故意把手靠着我的门边手把上,然后他以暧昧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原本以为心想应该是自己眼花。可是,当自动门一打开,这个鬼佬一出门后又转过头来看着我,这时我才收到他的讯息。不过我还是没有任何行动,只是含蓄地对他微笑。

原本我是还想冲出去认识他,可是我身旁站着一位小姐,这几幕的画面都被她看在眼里。你说我还能怎样,当然得装作若无其事。眼巴巴地看着一盘西餐就这样的飞走,我只能不断地锤心肝。

到达目的地,Roti Canai和另两位朋友已经在外头等我。我礼貌地和他们打招呼,一行人就决定先回家休息。接着Roti Canai建议我们先去吃宵夜,然后我呆待会儿才自个儿去回合毒蛇妇。

哪知道吃完宵夜后,突然觉得头有点痛,吃了药后,我就发了讯息给毒蛇妇他们,告知我不能去狂欢了。

不用说也知道啦。他们各式各样的谩骂讯息一直不断地发送过来。哈哈。而另一方面我不想去的原因是Roti Canai有个朋友,就是那种很女人缠人的,一直说也要在Roti Canai的家留宿,可是他更本明知就只有我那间房还有空位,所以我索性装病,然后又不断地与毒蛇妇们传简讯,慢慢地把门关上。

呼!总算逃过一劫。

我当然不会排斥女人味很重的妖精,我怕的是他对我有意思。就是会一直毛手毛脚的行为让我害怕。不过如果是换作上面那位帅哥的话,我想应该换我变得毛手毛脚吧! 哈哈


这是Roti Canai邻居所饲养的波斯猫,超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