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巧遇[萝卜头]

那次中部的国庆派队里,无意间碰见[萝卜头]。他在拥挤的人群里挨着身子走过来,我们微笑着脸颊碰脸颊的问候对方。

我们没有多聊,毕竟事隔多月我还是有点尴尬。我的姐妹涛都知道他是我第一个的一夜情男人,至于当时的过程,我真的不想再提了。

我以为散场后不可能在遇见[萝卜头],可是老天爷总爱作弄人。偏偏穆穆那个时候咳了‘E仔',他需要去[轰趴]来延续他的快乐。我们就随同穆穆的朋友前往某间公寓,里头早已聚集了很多人。有些是我曾见过的,有些应该是外国来的,有日本仔,台湾阿兵哥和香港仔。

我看着穆穆一脸的high样,我只好在他的身旁看着他。我的眼睛环绕了四周,突然视线停在屋子里的角落,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全身上下都是白色衣着的[萝卜头]。

[萝卜头]的手对着我召唤,我只好向着他的方向走过去。他拍着身旁的空位要我坐在他的身旁。

我是无所谓啦,况且在这间公寓里我也只认识[萝卜头]一人。看着[萝卜头]也一副high样,我无语。

[萝卜头]说:“你几时来中部工作?”
我说:“还不晓得,正在等待面试咯。”

停顿了片刻...

[萝卜头]问我:“我跟你之间的事为什么告诉别人?”
我一口镇定地说:“我没有向任何人说(当然是骗人的,我就算几保密,也会被毒舌妇和大波靓查出来。所以我当然自己先向他们坦白)。只不过我们的事,是因为当时楚柳香也在场。所以我猜他当然应该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吧。”
[萝卜头]说:“原来如此。”

停顿了片刻...

我说:“你的男友不是回国了吗?怎么没有看见他?”
[萝卜头]看着我说:“分了。”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就这样一直看着我。
我在想,当初跟我说他和他的男友如何的好,怎么不到几个月就分手。这也未免太儿戏了吧!

幸亏这个时候穆穆杀出来,我就跟穆穆说我要回酒店。穆穆无可奈何地只好顺我意。道别了[萝卜头],我和穆穆就乘搭的士回酒店。

原本以为回到酒店后能够好好的睡,但是穆穆因为太high了,我被他吵得我无法入睡。最后我只好一直安抚他直到他入睡,要不然我也会high到发火咯。

2 comments:

Legolas said...

Aiyo... Ecstasy, not good.

But I wonder why gay people can't stay long in a relationship. They always say they couldn't find a lover, but when they did, they didn't make it last.

Chris said...

哦! E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