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Marc Jacobs带回裙子风潮

相信大家都爱穿漂亮的衣服,然后走在街上炫耀一番。

我当然也爱穿名牌设计师的服装,但是碍于本姑娘没有什么资本,所以只好在普通服装店购买,而且是等待有折扣特惠价时才进货。不过幸亏我还知道我自己适合穿什么衣服,虽然不是名牌,但我绝对绝对不会穿到让人耻笑。

总的来说,就跟我本人一样,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

而我们的毒舌妇是我们姐妹里面最劲爆的咯,他的衣柜都是最新的服装咯,毒舌妇!你是‘劲’的咯!记得!记得!把过了季节的衣服统统捐给我们这些贫民吧!哈哈哈!


这次我最偏爱的设计师Marc Jacobs又把裙子风潮给带回来了。我应该没有勇气穿上咯。上次穆穆从日本买回来给我的Marc Jacobs限量版的T-shirt,我到现在还没穿咯。要我在南部穿这件衣服,还真有点浪费嘞。 
Love you Marc!!! 
Marc真的让我直流口水咯!

我发觉各个设计师开始引用苏格兰的格子图案,来作为今年秋冬的服装秀上的一个点缀。

想知道最新的秋冬时尚,就到youtube去看吧!

本人偏爱的十位品牌设计师,有
  1. Dsquared2 (The Caten brothers)
  2. Tom Ford - American
  3. Jeanne Lanvin (Lanvin)
  4. Alexander McQueen - British
  5. Marc by Marc Jacobs - American
  6. Christian Dior (John Galliano)- British
  7. Chanel (Karl Lagerfeld) - France
  8. Jil Sander - France
  9. Mochino
  10. JPG

2 comments:

Danny said...

我從來不穿名牌。
因為覺得普通牌子也可已有很名牌的穿法。;)

MCC said...

我钟爱名牌服装,当然我更钟爱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我喜欢只因我喜欢他们的设计,毕竟我也是个设计师,理所当然我会非常注意设计师最新的设计。

可惜。可惜。本人只是个普通的贫民百姓,只能看不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