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阿申的来电

我差点忘了一件事。那天从中部回来准备前往干妈家聚会时,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是[阿申]拨来的,看着手机浮现他的照片,我迟疑了一下才接听。

他说原本在睡觉,却被电话吵醒。然后想起了我,才拿起手机拨电给我。

我以为会是一通尴尬的通话,没想到我听到他的声音后,却异常的镇定。反而是[阿申]语言间有点尴尬。

我们闲聊最近的生活,就是一般普通朋友的聊天。

结束通话后,我没有因为他的电话而不安。对我来说,一切关于他的故事都已经与我无关。他拨电的目的是什么也不关我的事。

我当然还是会把他当作朋友,不过这位朋友我应该不会经常联络吧。

3 comments:

Legolas said...

你和阿申有过往事?

Chris said...

分手后通常都会这样, 我也是。

MCC said...

To legolas

是的。我和阿申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我把我和他的故事写在另一个部落格里,因为分手的事件。我决定把之前的部落格给关闭,只为了忘记过去。

原本打算不再写部落。但是写作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To Chris

我和两位前任男友分手后,都还能维持超好的友谊。唯独阿申让我不想再与他联络,因为它的分手理由最让我觉得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