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虚脱

星期日的中午,我和穆穆已经在回返南部的路途中。今天的我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在半路我就让穆穆驾驶。

在回程的路上,我和穆穆把开斋节的必需品送到他的家乡。这次的路程我们都驾驶的异常缓慢,我们两人因为连日来得派队而有点精神恍惚。

最后,我们到了傍晚时分才抵达南部。我和穆穆道别后就接到丽娜的电话,要我今晚再到干妈的家聚会。

距离和干妈聚会的时间还早,我和丽娜就在家看[sex and the city],这部连续剧,相信所有的妖精几乎都看过了。可是,丽娜这位女生却连看也没看过。

我的老天啊!怪不得现在的女生那么糟糕,原来她们没有经过[sex and the city]的洗礼。

丽娜边看边发出无数的问题,而我得慢慢地位她讲解并告诉她故事的内容,但是我又不能说的那么的详细,我怕过分细腻讲解会引起丽娜的猜疑,生怕一不小心就会pecah咯。

到达干妈家后,干妈介绍了一位新朋友给我认识。在这里我就唤她的名字叫做花花],因为她的爸爸是全马最大的制鞋公司,从小到大她都不愁米,家中排行最小,没有小姐脾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人长的还蛮不错啦。

为什么叫她[花花]呢?据说她不能夜归,每次父母总会拨电询问她在何处,不过他的父母不会干涉她的生活,他们只是要确定[花花]能够平安回家。要不然他们还会亲自载送[花花]去夜店或则等[花花]喝完酒后来载她回家。这简直是朵温室里的小花。

几瓶红酒就这样被这三个女人给干完,我最多也不过喝了五杯,因为我对红酒始终没有什么好感.

我们从晚上十一点,喝酒聊天到凌晨五点。我的天啊!我这几天就这样被折磨,没有足够的睡眠。

回到家后,天就快亮了。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倒在床上不省人事。我只能用‘虚脱’来形容我的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