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是因为我?还是因为派队?

原本打算星期五的晚上,乘搭夜班的巴士上去中部,至少还能到[番薯]喝一小杯。

可是询问了毒舌妇,大波靓和皇爷,大家都各忙各的。毒舌妇准备周六出国度蜜月,大波靓却忙于搬家,而皇爷因为某些原因而必须留在家。至于楚柳香嘛。他和黄药师怎么会错过到[番薯]呢。晚上楚柳香就拨电问我有没有来,我告诉他因为大伙都没去,而我又答应了干妈和丽娜去喝酒,所以今晚只好乖乖地在南部陪太后。

我和丽娜决定先在干妈家喝点红酒,于是我就买了批萨搭配红酒。三个人不到一小时就把食物和红酒给干完。

到了Cabana,我们和干妈的朋友一边拼酒,一边欣赏猛男选拔赛。
我的天啊!这些身材都想要来比赛!

要不就是肥腾腾的肥肉,要不然就是瘦骨如材。直佬就是直佬,身材练到不三不四,不像妖精那样身材均匀。

我们喝到凌晨3点钟,我还得带着醉意赶回公司拿我一些东西。

我的天啊!待会儿早上6点我还得赶去车站,只能睡一个小时。呼!我快要晕倒!还真有点担心自己会睡过头。

但然,最后我还是能够到车站乘搭巴士。
梳洗后,手机简讯铃声突然响起。我心里奇怪谁那么早发简讯给我。

一看,才知道是穆穆发给我。我问他干嘛那么早起身?

他说他睡不着,他知道我这个时候一定起身准备前往车站,于是发个简讯通知我,今晚陪我到中部的派队狂欢。因为他希望在斋戒的前夕与我狂欢,要不然他得等一个月后才能陪我。

我无言,我没有太大的反应。我只是沉默傻笑的回应他。因为他是个party animal,我想他要得不过是party吧。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已经到达巴是车站,一上巴士我就倒头呼呼大睡。我还真行咧!为了一个派队把自己搞到没觉好睡,还真是个party animal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