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暧昧的心情 / 怪异的月饼

昨晚出席了朋友的聚餐,商讨伴郎在婚礼的细节。新娘子是我在南部的好朋友,她的未来夫婿是个日本人,在这里没有朋友。于是,我们就充当他的伴郎。在精挑细选下,十位伴郎伴侣将协助新郎新娘,务必在婚宴上让他们两人有个难忘的回忆。

伴郎队伍里,我只认识[卫卫].。[卫卫]是我的学长,也是我曾经喜欢的对象,不过却是个直佬。我也知道为什么对他有好感,或许是他那份细腻的心,对我总是特别的照顾,害我以为他也喜欢我。]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看他拍拖,他的前任女友我是见过啦,还是我学校的学姐。那时他们也不过是一段puppy love。

我觉得他身上有股妖气,除了跟我比较要好外,他对其他的男生总是呼呼喝喝,跟我就轻声细语。每当我们喝酒狂欢,他总是会不经意地搭着我的肩膀。他身上那股热流总是让我有点心猿意马,而我当然趁着几分醉意趁机抱着他。

不过这也是陈年旧事了,我和[卫卫]也有一段日子没有见面了,对他的好感也随之消失。

昨晚和他再见面,心里并没有泛起涟漪。坦白说,他不是帅哥型,只不过生的高大,加上细腻的心思。让我感觉就像被大哥哥呵护般,那种感觉还蛮爽的咯。

[卫卫]送我回家后,在临走之前给了我一盒月饼。他说这是他特地从居銮订购回来给我吃的。

哦!那种暧昧的感觉又来了。


看着这盒畸形的月饼,我真得很想笑咯。味道还好啦。只是外面那层皮是用黄梨酥的皮来包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