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哈比狼]

到底最近我在忙什么呢?

首先,上个星期我忙着招呼来自波多律加(Puerto Rico)的顾客,她在网上搜寻到我们的公司能够提供她所需要的货物,所以亲自前来查询。

你们知道的啦。我的英文妈妈地,在她来之前,我不断地恶补我的英文,害我每晚失眠。我还叫丽娜来帮忙我翻译,深怕到时候我听不明白她说些什么。

那天我独自去接她和他的丈夫,一见面我们就互相拥抱打招呼,那一瞬间我完全忘了紧张。在会议室里上司和丽娜看着我在那里滔滔不绝地发表,我们聊得很愉快。说真的,我想那天应该是我身平说最多英文的一天。原本叫丽娜帮忙翻译,没想到却让她坐冷板凳。不过她还是帮了我不少忙。

就这样我帮公司招了一个新的顾客,感觉还蛮有成就感的。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即将到中部发展,而我也下定决心离开,可是当我越想离开,公司就不断地有新的客户要我处理。

老天爷啊!老天爷啊!您到底搞什么鬼?是不是我注定得在这间公司发展下去?还是因为我要离开,所以生意越来越多?我开始有点模糊。



这两个星期也忙着应酬,应酬我的女性朋友。晚上不是喝茶聊天,不然就到[踢死狗]喝酒。每晚通宵达旦,害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就快要变成KU FU PANDA了。



上个星期六,我有一位认识四年的网友,从星加坡进来南部开斋。是的。他也是NASI BRIYANI,我就唤他[可可]吧。我和[可可]虽然认识了四年,但是只是在中部的派队见过一次面,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在见面。哈哈。是不是很滑稽呢!

随他前来的还有三位朋友,两个是马来友族,另一位来自菲利宾的[哈比狼]。重点在于这位[哈比狼],为什么叫[哈比狼]呢?如果你有看过LORD OF THE RING 这部电影的话,你应该知道哈比人都是迷你族。

当时我们在某某广场享用晚餐的时候,这位[哈比狼]比较沉默,相交于另外两位友族就比较健谈。我对[哈比狼]还不错,他的样子蛮可爱的,就是那种五官精致的那一类型。当然我并没有任何的意思,毕竟哈比人不是我那杯茶,先声明我并没有藐视哈比人,只是我偏爱高大型的猎人,感觉上比较有安全感。

吃完晚餐后,我开始和这位[哈比狼]聊天。聊得还蛮愉快地。我渐渐发现[哈比狼]看我的的眼神有点暧昧,[哈比狼]有意无意地开始触碰我的身体。我当然不是傻的,我知道他对我有意思。不过我并没有抗拒,只是尽量维持礼貌上的反应。

接着我们又前往另一处逛市集,[哈比狼]看到我累,时不时会在我背后帮我按摩,或则勾搭我的肩旁逛街。感觉上蛮奇怪的,你想像一个哈比人勾搭一个比他高三个头的人在走街,那时多么滑稽的画面。最后只好换我的手搭在他的肩旁上。

到了深夜,[可可]一伙人准备第二轮的开斋,于是我带他们到海边附近的食阁用餐。坐在我身旁的[哈比狼],在桌子下偷偷地握着我的手。我当然也装做若无其事,我只是礼貌的对他笑笑就把手移开。我不想让他错觉以为我喜欢他。

吃完宵夜送他们到关卡后,我独自驾着车子离开。还未到家,手机铃声就响起。哦!原来是[哈比狼]传来的简讯。他不断地告诉我他有多么的喜欢,被人家喜欢但然很高兴,证明自己其实还有一点点的市场价值。可惜,妖精怎么能和妖精在一起?这就是我最烦恼的问题,总是吸引那些妖精回来。天啊!我要的是猎人咯!

总之这几天[哈比狼]三步五时都会传简讯来,我只是应酬式的回复。天啊!我该如何婉转地跟他说明,才不会伤害到这位年轻的[哈比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