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结婚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星期日的凌晨5.30分,我正在回家的路途。
奇怪吧?
那是因为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几位美女到夜总会狂欢。为了避免睡不醒而做不成伴郎,我只好玩到通宵达旦。

卫卫七早八早就拨电给我,因为他怕我睡不醒。卫卫总是那么的贴心。卫卫有点惊讶听到我才刚刚从夜总会出来,他说他不放心,决定乘时间还早就来我家载我。

我们一伙十人在新郎的家集合,个个身穿黑色大衣,十足像黑社会。接下来我们到新娘家接新娘,玩游戏。过后我们这些伴郎伴娘还得在酒店彩排节目。

时间一到,宾客陆续到达。我们协助双方家长迎接宾客,安排座位。

一开席,我们排成一排燃放烟花迎接新郎新娘。那一刻我看着这对新人,缓缓地从我身边擦身而过,我只能羡慕并给于祝福。但是心里却有点感慨,我知道我这一生,唯一不能得到的东西就是‘婚姻’。我当然并不相信婚姻,我只是觉得好像我的人生里少了某些东西。

人总是不满足,有了这些却还埋怨那些。我只是想发一发牢骚,因为我只能不停的参加别人的婚礼,只能一直亏本的给别人红包,根本就不肯能有的回本咯!哈哈!

4 comments:

Chris said...

哈哈。过年时不就可以跟他们拿回红包咯! :p

MCC said...

哈哈哈。你简直一言惊醒梦中人。我怎么没有想到啊。看我这次还不回本!

Legolas said...

But then I don't think I will get ang pao from my friends who are married.

MCC said...

Opps!!! that will be so bad lo...but how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