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爱撒娇的穆穆

一到中部车站,我就赶紧乘坐轻轨列车前往皇爷的家。因为皇爷正要到fitnessfirst上课,而我也就顺道一起去跑步。原因是我们都希望今晚以最佳的状态出席派队。

到达皇爷的家时,才知道毒舌妇已经正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我马上拨电给毒舌妇报讯,电话里头的毒舌妇说有可能不能去度蜜月了,因为泰国出现示威行动,所有的前往泰国的旅客都有可能被逼延迟或退票。

但然,最后我还是收到毒舌妇的短讯,被告知今晚一起去派队。hooray!!!!!!! 今晚的派队一定超[爆],只可惜大波靓因为搬家而不能前来,要不然派队一定被我们三人玩翻天。

运动回家后,这个爱美的皇爷就把刚刚买回来的豆浆加入麦片,我一杯他一杯,这样不需吃午餐了。味道不错,感觉好有饱足感。据说这样喝法,能够瘦身咧,感觉有点像代餐。

休息一会儿后,我就上楼准备睡个美容觉。就像毒舌妇说的那样,我们可是[睡美人]咧!

迷迷糊糊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铃声。原来是穆穆拨电给我,告知我他已经到达酒店,要我待会儿一起吃晚餐。

电话里头的他,不断地询问我几点可以到达。我看看时钟6.30pm,我说7.30之前会到达酒店,叫他先小睡一会儿。哪知穆穆突然像个小孩向我撒娇,说什么一个人睡不着啦,说要我快点到酒店来因为他怕鬼咯。

哇了A! 没有想到穆穆这么大的人还真会撒娇咧!
还真口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