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星加坡 F1 I'm coming

这个周末,我,毒舌妇,芝芝和麻麻将会在星加坡狂欢。我想一定会超爆!因为星加坡正举办F1夜间赛车,所有的外国旅客将会蜂拥而来。不知道这次又有什么艳遇,会不会和某国的人来个短暂的异国恋呢?

我可是满心期待呢!这次就豁出去吧!要不然,毒舌妇和大波靓又要骂我了,骂我丢尽他们的脸。只因我每次都扛龟!

这个星期为了波多律加的设计图,我可是忙到狗样,忙到连聊天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偶尔抽一点时间写日记。再不纪录下来,我生怕自己会忘记咯。

我想下一篇文章得等到下个月才会写吧。因为从星加坡回来后,我还会上中部出席派队。是的,听说这次的派队超爆!有外国来的DJ,我想应该比上次的派队好一些吧。所以从这个星期五开始,我会有一个短暂假期直到后个礼拜。

希望这次的假期能够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3 comments:

Chris said...

嗯。。 我也要clubbing!

Danny said...

祝你艷遇愈快。

MCC said...

好吧。让我们一起来狂欢吧!至于艳遇嘛,我当然希望有咯。

祝大家假期愉快。

Love M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