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Prince Royal Ball 派队

马来人的新年,城中又有派队。说真的,我倒没有什么期待。经过上次的派队体验后,我对中部的派队大打折扣。

看了最新的派队宣传海报,眼睛瞄了一眼票价。哇!哇!哇!不是普通的贵咯。一张入门票,竟然要马币50至60元。

当然,支持妖精的派队,当然是义不容辞。但是这么贵的票价,却不能提供像外国妖精派队的排场。像上次的派队,没有华丽的布置会场,饮料也只有一杯,而且好像在喝白开水一般,怎么喝都喝不醉。至于余兴节目嘛,也不过妈妈地。随便请三个人在台上跳舞,简直一点看头都没有。你说,叫我们怎能还要支持。

拜托主办当局好好地反省一下,思考一下该怎么来搞一场超爆的派队,不要再让我们丢脸。我都不敢再叫我外国的朋友来派队了。

这次连续五天的派队,我想也只能去两场。整整100元的票价,我还真的有点不舍。所谓见过鬼怕黑,我不能不好好地三思。如果这次的派队再让我吐血的话,我决定杯戈中部的派队咯。

这次我,毒蛇妇,大波靓,楚柳香和皇爷,总动员一起出席。呵呵! 想到大家可以一起狂欢,我高兴的不得了。

2 comments:

Chris said...

我要工作,没得去. :(

MCC said...

幸亏你没有去,这次的派队简直糟透了。如果你可以去的话,我怕到时你的病会复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