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Marc Jacobs Celebrity Nude T-shirts "Protect Your Skin" went to Charity


昨晚穆穆告诉我他周末会和几位老家伙进来南部打高尔夫球。他说他会从早上八点至下午三点,然后剩余的时间就给我。

呼!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二奶了。

人们常说,做二奶好。
不愁吃,不愁穿。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让老爷子的眼里只有你。要不,学会几招独门的闰房绝招,只要把老爷子服侍的服服帖帖,包你下半辈子不愁米。

可是,我的自尊心却不让这么做。我老觉得怪不好意思地,每次穆穆总会带我吃好的,而且叫了一桌的食物,总是没能吃完。要不然就总是问我缺不缺些什么,要买些什么。

他每次点食物时,总是会和服务生闲聊(不管是男是女),服务生每次总是惊讶问他,:‘点那么多的食物,你们吃的完吗?’穆穆笑笑地指着我说到:‘他太瘦了。我是点给他吃的。’

嗯...坦白说。心里有点甜甜地。
毒舌妇,大波靓。不知道你们明不明白我的感受?

就是那种说不出的疼爱,没有一丝的做作。一切是那么的自然,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就算你给我再多的物质,也比不上那份疼爱。

大波靓说,穆穆给你什么你就拿,他带你去高级餐厅吃饭,你就尽情地享用。高高兴兴地接受别人的礼物是一种礼貌的回应,只要不是自己要求他买的,你何必不好意思。

穆穆从日本买了一件礼物给我,是一件衣服。当我看到这件衣服时,还真的傻眼了。我记得这是我在某某杂志上看到,报章也曾报道过这件衣服,当时是David Beckham穿着印有他老婆Victoria的裸照。虽然我的印上Naomi Campbell,不过她可是黑人超模哟。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能够穿到Marc Jacobs 的衣服,像我这种平民那能够买的起他的衣服。
可是穆穆却买了给我,我好开心哟!

这件衣服是Marc Jacobs专为皮肤癌基金会筹款所设计的,只有在美国纽约和日本发行,而且还是限量发售哟。

我爱死Marc Jacobs。因为他还是一位正点的孔雀。
我爱死这件衣服,因为它是限量且超炫!
我当然也爱穆穆啦,不过是一点点一点点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