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中部之旅 (二)呕吐篇

到达中部时,为了避开堵车的时段,我唯有先陪着他们两人在Novotel登记酒店。在酒店的执行套房楼层先享用甜点,然后我们就前往[白花莲]逛街。 
[白花莲]根本名副其实是妖精的聚集地,到处充满着妖气。妖气攻心,搞得我心猿意马,差点就要原形毕露。 

闲逛了一会儿,我们到底层的食阁享用晚餐。碰巧遇见一位朋友和他的男友也正在享用晚餐,礼貌的打了招呼就与穆穆和克里斯用雷达来搜寻四周围的妖精,一时看见妩媚的姥姥,一时看见‘腥’味很重的‘拉拉’,当然我们只是稍微评论一下,毕竟妖精都只是以各自的形态出现。 

回到酒店,我背着行李就乘搭的士前往皇爷的家。家里只剩下女佣,毒舌妇还在外头听音乐会,威廉出去和朋友吃饭,皇爷当然得陪河东狮咯。
 
我沐浴后,就决定先睡个美容觉。

睡得正熟时,手机铃声响起。

是毒舌妇询问我几点到[番薯]。我看了时钟,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我赶紧拨电给楚柳香,生怕他忘了要来载我去[番薯]。梳妆打扮后,我发现毒舌妇已经回来了,询问他要不要坐楚柳香的顺风车一起去,那知毒舌妇还在连线上网,叫我自个儿去先,待会儿他自个儿驾车去会合我们。 
  
到达[番薯],远远地就看见穆穆和克里斯,身旁还有两位朋友。一个是哈比人,脸上夹着眼镜,正个人感觉很‘迷你’,名字叫[金];另一位高大的叫[山姆]。大家相互介绍自己后,我就把他们四人先带进[番薯]里面,接着让[楚柳香]和[黄药师]两人先进去,我自个儿到隔壁的零售店买了包香烟,一口接一口的吞云吐雾。

心情七上八下的我,希望借着香烟让自己平静下来。突然远处走来了另一个椰浆饭,在这里我就叫他[痴情汉]。[痴情汉]身后跟着一位年轻的椰浆饭,和他们闲聊一会儿后。

我就拨电给[芝芝]问他和[妈妈]到了没有,没想到[芝芝]他们早都已经在里头‘辟酒’。我进到[番薯]里头,就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大波波]和[大夫]看到我就拉着我猛灌酒,而穆穆试图想跟我说话,但都被[大波波]给阻挡。穆穆只好识趣的走开,并指着桌上的酒杯,示意我待会儿喝。

一整晚我都刻意避免与穆穆和克里斯接触,恰巧[妈妈] 和[芝芝]也加入我们。我们就一直胡闹喝酒,两瓶伏特加就这样被我们干完。

原本毒舌妇也会来,怎么知道他又放飞机。百般无奈的我,只好让[楚柳香]载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胸口一直想作呕。[楚柳香]看到不对劲,马上停在路旁让我吐。回到家后,我飞快地冲入厕所吐多一轮。

所以说嘛。人家出钱,我出命。幸亏我没有在[番薯]出丑,要不然我几个月都不用想在去。

注: 
[白花莲]是毒舌妇取的外号,意思就是Pavillion购物商场,也俗称[P 街]。 

[番薯]就是FRAGIPANI,原是一间法国餐厅,后来因为越来越多的妖精聚集。所以每逢星期五,这里就是妖精的聚会场所。[番薯]对我来说是个One Night Stand的地方,意即是Stand Whole Night。整晚也只能站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