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将冰山劈开


国庆日即将来临,相对的妖精也为了这次的国庆而举办了大型的派队。

那天接到丹尼斯的电话,他邀我一同出席,可我因为不想见他,而掰了一个理由回拒了他。他就一直不断地在言语上谩骂我。说什么我总是找借口来敷衍他,然后又说很多人要他他却给我优先权。你说,他是不是有点矛盾且狂傲自大?

我每次都告诉他我暂时还不想进入另一段感情,对他的情意总是不理不睬,也曾委婉地告诉他我对他没有意思。

他常常说我像座冰山,怎么样也融化不了我。

其实他错了。
我但然不是冰山,只不过我这座冰山不是因他而融化。

至于城中的派队,我当然不会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