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抓奸在按摩院

星期二的晚上,[不老妖]因为南下公干,约我今晚和小韩吃晚餐。

我提议到彩虹区的熟食中心,选择多而且今晚又有夜市(Pasar Malam),晚餐后还能顺道逛一逛。

聊着聊着,也忘了谈到什么,突然话题说道妖精的按摩院。[不老妖]说熟食中心的附近有间新开的妖精按摩院,问我们有没有兴趣看一看。

我和小韩两人在南部都不知道那里有妖精按摩院,反而还要来自中部的[不老妖]到我们去。
想想都觉得惭愧。

我们三人由[不老妖]带头,我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一步一步地往二楼爬。

门一开,面前出现一位蓄着长发的[阿布奶奶],我差点被吓死。三人进到里头后,[不老妖]先借用厕所,而我和小韩就坐在客厅沙发闲聊排除紧张的心情,我们两人环视了周围,那些正在等待客人上门的按摩妖精全是马来人。
不好意思!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

正当我和小韩聊得正起劲时,来了两位马来顾客。有一个蓄着胡子的马来人,看起来还不错。满脸胡子的马来人以为我们是按摩仔,两眼上下的打量我们。

[不老妖]提议我们到另一家看看,那位马来胡子只能依依不舍的看着我们离去。

我驾着车子,由[不老妖]带路转往另一家按摩院。

这家按摩院也店屋的楼上,进到里头就看见几位年轻的妖精在里头休息。负责人很礼貌的招呼我们,并提上两本相簿给我们挑选。我们虽然不是真的要来按摩,但好歹也要假装一下。

这间按摩院比起刚才那间显得有规模,我们翻阅相簿里头的个人照。哇!还真不得了!什么货色都有,有泰国的,有越南的,有缅甸的,有本地的,有健壮的,有娇小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正当我们准备离开时,突然楼上有顾客下来。我转身一看,吓得我差点晕到,我仿佛以为我人在中部。
因为这位顾客竟然是我认识的,他就是[蛋塔]。

[蛋塔]也一脸惊讶的张大嘴看着我,手忙脚乱的他抓着我说待会儿向我解释。而我还来不及回应,[蛋塔]就匆匆忙忙的钻入更衣室。[不老妖]和小韩也惊讶的看着我,他们没有想到我会在这里碰见熟人。他们以为[蛋塔]是我的情人,因为刚才[蛋塔]的举动,感觉上好像被我当场抓奸般。

其实我心里也感觉怪怪地,感觉好像[蛋塔]被我抓奸在床一般。虽然我和[蛋塔]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我们之间却存有一些暧昧的关系。

我叫[不老妖]和小韩先到楼下等我,而我就自个儿在楼上等待[蛋塔]出来。

看着[蛋塔]一脸紧张的样子,我强忍住没有笑,脸上摆着臭脸。[蛋塔]拉着我往楼下走,嘴里一直说对不起。我还是一脸黑黑的不说话,[蛋塔]说他会向我解释,要待会儿到酒店找他。我说我把[不老妖]和小韩先送回酒店,才来跟他会合。

载送[不老妖]和小韩回到酒店后,我只身前往[蛋塔]入住的酒店。一到达酒店门口,[蛋塔]就把我拉去酒店内的餐厅。

[蛋塔]说他只是去按摩罢了。
[蛋塔]说他什么也没做,因为价格还蛮贵。
[蛋塔]说他不是故意没有联络我的。
[蛋塔]说他专找跟我身形一样的按摩仔,表示我还是他的最爱。

我说,我懒得理你。只不过有点惊讶,惊讶你来到南部没有通知我。惊讶我心目中好好先生的[蛋塔]原来也会到按摩院消遣。当然,我不是说到按摩院的人不好,只是,我有点惊讶他原来那么大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来我真的落伍,还是这根本就是男人的天性?

在酒店的餐厅聊到整整两点我才离开,[蛋塔]邀我今晚在酒店过夜,这样明天可以陪我吃早餐。
我没有答应他。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又想。
决定收拾些衣物就回到酒店。
当晚我当然和[蛋塔]没有发生关系,只不过在中部几天的经历,让此刻的我真的需要一个拥抱。我需要一个拥抱来安抚我不安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