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中部之旅 (一)蓝色忧郁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有点阴阴地,有点不安。

不知道是早上的咖啡让我有些紧张,还是昨天漫长的驾驶旅途让我疲惫。

或许是因为蓝色忧郁星期一症候群又发作,我今天有点提不起精神工作。

上个周末我请了周五一天假,安排了三天两夜到中部休息。除了见见我的好姐妹们,当然也少不了狂欢。

周五早上八点,我随同穆穆和他的另一伴克里斯一同前往中部朝圣。

幸亏一路上由我驾驶,因为我得专注驾车,排解了尴尬的局面。

我们先在马六甲稍作休息,因为穆穆还得回家探望母亲。

留下我和克里斯在车子里闲聊。我有点惊讶,因为穆穆事先告诉我,克里斯并不善于和陌生人沟通,也不善于与别人深交。可是,显然我和克里斯完全没有这些障碍,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克里斯问了很多关于我的故事,我们也聊着各自感情上的一些看法。他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和穆穆之间的故事。

当我们话题越来越深入时,我开始觉得我和克里斯绝对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我觉得我不应该介入他们的世界。不应该说我觉得,应该说我根本就不该介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