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渴望快乐

那天我们三姐妹又在网络上闲聊八卦。
毒舌妇和大波靓帮我分析我与穆穆的局势。
 
以毒攻毒的毒舌妇用非常犀利的见解来要我理性地处理我和穆穆的关系;以柔制刚的大波靓要我以快乐为前提来作出抉择。
 
我当然想要一个完美的情人,人要长的帅,单身,人品好,最重要的是只爱我一个人。可是我看着自己,我也不是很完美。我自己有多少的斤两我自己最清楚。
 
现在的我尽量学会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闲言闲语。快乐是我最渴望的东西,虽然快乐是那么的稀有。
 
我虽然常常被他们两位大姐骂我没脑,也不管我有多么的愚蠢。但是我还是能体会它们两人的好意。他们一直不断地要我小心提防,最终还是希望我能快乐。毕竟,他们是千年妖精。看得总是比我还多。
 
谢啦!
 
LOVE Meng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