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赶!赶!赶!

上个星期六,我原本答应大波靓和楚柳香一起到古城马六甲一日游。
 
无奈我因为freelance的设计稿还有些手尾,所以还得在周六上班。
 
赶!赶!赶!
这几个礼拜,我就是不断地赶设计稿。
感觉有点虚脱,快要疯掉了,不过却有点快感。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我不喜欢东赶西赶的设计作品,可是我却享受设计图一次过做完的那种满足感。
 
晚上,穆穆拨电给我。他以为我已在马六甲逍遥快活,没有想到我却在家看奥运。穆穆试探性地问我要不要去中部,因为他带他两位姐姐到中部采购马来新年的必需品。我心里是有股冲动想上去,可是要是被大波靓和毒舌妇知道的话。我应该又会被他们两人'数臭'我,我可不想一身'屎'被他们说我重色轻友。
 
最后我还是拒绝了穆穆的邀约。
 
无所事事的我唯有打开电视,追看奥运重播男子组韵律操赛事。
罗马尼亚的韵律操选手,有一个超正点的叻。
看得我直流口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