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小婆看大婆

今天,我和穆穆在MSN聊天。
我好奇地问他有没有FRIDAE的profile。接着他就把他的ID给了我。
 
我立即登入FRIDAE的网站,键入穆穆的网址。
视窗弹出穆穆的profile.
 
我发了一个heart point给他,接着就进入照片区观看。
 
我隐隐约约地看到他的照片库里,好像有他和另一伴的合照。
 
我决定只点选穆穆的个人照来看。
第一张照片...
第二张照片...
第三张照片...
...
....
........
...........
 
唉...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点选他们的合照来看。
 
嗯...他另一伴的样子还蛮不错的,至少比我好看。感觉上样子好像我年轻。大致上不错啦。
 
看完后,心里感觉有点怪怪的。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面对。也不过是个人样咯。
 
穆穆邀我和他的另一伴一起上中部去party,我还在考虑中。
 
怎么办?
该面对的,始终得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