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失魂落魄心不在焉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我差一点就把一位摩托骑士给撞倒。幸亏,摩托骑士散得快,而我也快速的把驾驶盘转往另一个方向。
 
幸运的是,摩托骑士并没有骂我,也没有要我下车理论。他就自顾自地骑着摩托车离开,好像没有一回事。
 
而我则继续开车往回家的路上行驶。
这时的我,才觉得魂魄慢慢地回来。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怕。
 
我立刻拨电给大波靓,可是大波靓并没有接听。我唯有停在路旁,因为此刻的我需要冷静一下。
 
我察觉这几天来,我总是魂不守舍。驾车时总是心不在焉,工作上也碰到瓶颈,感情也似有似无般。
 
我完全无心去想为何心不在焉?为何我还不能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来离开公司?为何我的情感总是出现一些让我完全无法掌控的孔雀?
 
我只觉得脑袋根本无法好好的分析我所面对的问题,我一直在原地打转,还是想不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来解决我的问题。
 
皇爷曾说我这个人忠忠直直,我想忠忠直直到头来'总需乞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