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凌晨12点,我被手机的铃声吵醒,起身查阅了手机。
原来是穆穆。
他发了简讯交待我记得按时吃药。接下来第二封的简讯,他告诉我他有南部酒店的优惠券。他有可能会带他的另一伴过来住一晚,问我要不要见面?
 
我看了简讯的内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要我和他的另一伴见面。我想了又想,指尖飞快地回复他我还没有准备好见面。
 
穆穆立即传了简讯回来告诉我他并没有向他的另一伴提起我们之间的事,只不过想当作朋友之间的会面。
我想,他应该是要他的另一伴看一看我适不适合他。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或许就如大波靓说的,我真的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