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循环的旅途


最近游览了几个妖精以中文书写的[部落格],觉得本土还是存在一些拥有高水准中文的妖精[博客]。
 
看着现在和我另一个部落格时,我发现中文当然有些进步,但是说到墨水嘛,还是和其他的妖精差很远。我的部落里没有很深奥的文字,没有很生动的词汇,没有很煽情的文章。全是以日记般写下我身边的一些趣事或一些内心的感触。
 
虽然我也很想象其他的[博客]那样,洋洋大观的写些有水准的文章。但是我觉得[部落格]始终得忠于自己,应该以自己的形态来呈现。或许应该说把自己潜在内心的那个我,赤裸裸地摊开在网络里。
 
我只要忠于自我,写我想写的文章,以文字来宣泄我的快乐和伤悲。
 
我看回从前我另一个[部落格],我一共写了215篇文章。
 
哇!我有点吃惊!没有想到我在短短的一年里,竟然写下215篇的文章。
 
不管我的文笔是好是坏,不管能不能够引起共鸣。这些都不是我需要在乎的。
 
回首过往的经历,我到底有没有从失败中学习到什么,或领悟到些什么人生道理。还是我一直停留在原地,根本就没有离开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