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PECAH了?

刚刚丽纳拨电给我,告诉我昨晚她和彼得又吵架。吵架同时彼得还提到我,彼得交待丽纳一定要看好我。我懵碴碴的问丽纳怎么一回事。

丽纳说:“彼得他看人很准,他要我们看好你。因为他觉得你是个双性恋,应该还徘徊在选择女人或男人的边缘中。如果不看好你,就会走到偏道。”
丽纳说:“我就跟他争辩咯。我告诉他你有女朋友了。那个彼得就大声地回应我,说我怎么知道,难道你曾跟他在一起过?”
我直冒冷汗,不在乎镇定地答:“噢!原来是这回事。我想彼得应该是生气你昨晚爽约的事。小事一桩啦。吵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我就这样的带过话题。

挂了电话,我直冒冷汗。我的天啊!我昨晚把妖气都隐藏起来,动作也收敛起来。怎么这个彼得的眼睛这么犀利,竟然能够看透?

难道这个彼得是个双性恋?不然他怎么会看得出来?况且彼得又不是我那杯茶,我又没有对他放电。他怎么察觉出来?

百思不得其解,简直吓死我了!接下来只要他出现的场合,我都不会再出席。
我想,我还是得趁早离开这里,不然我真的快要PECAH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