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同”话新词汇 – Mantom

有天晚上,我和大波靓通电话。
我们商讨下个月去星加坡的“滚游团”,大波靓和楚柳香说一定要拉我到星加坡驰名的三温暖见识见识。我一想到要赤裸裸地在三温暖游荡,就觉得怪可怕的。可怕的是我不想我这个排骨精的身材献丑,也不想贻笑它国咯。

大波靓说他在网上找到一个正点的货色,样子斯斯文文架着一副眼镜,身材不错。可是却没有标明他的“角色”是孔雀还是花旦。

所以大波靓很担心这个网友是个“Mantom”!
大波靓问我:“你知道什么是“Mantom”吗?”
我说:“虾米来的?”
大波靓说:“哈哈!这是我自创的新词汇。Man + Bottom = Mantom, 简写就是Mantom咯!意思就是Manly Bottom!”

谢谢大波靓,我又学到一个新的词汇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