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暗爽的楚柳香

前天晚上,楚柳香拨电给我。

我劈头第一句话就问他:“怎么样?最近开不开心啊?”
楚柳香吃惊地问:“什么开不开心?”
我说:“哎唷!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干嘛!你最近跟黄药师走的蛮近的嘛。又吃饭又看电影,还整天泡在一起做GYM。”
楚柳香吃惊地说:“哇!你不在中部也知道啊!一定是大波靓和搞搞震说的。”
楚柳香又解释说:“没有啦。就吃吃饭。黄药师对我很好嘞。不过我暂时不想有感情的纠纷,玩玩还可以。”
我说:“不要紧。你高兴就好,万事小心点。你知道咯!这个黄药师曾经也曾追过我。”
楚柳香紧张地问我:“我知道。你们之前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说:“我们之间一点事也没有。只要你和黄药师在一起觉得开心的话,我们当然支持你。至于我和黄药师的事情,你就别多问了。”
楚柳香晒命地说:“ok咯。不过他对我很好嘞。”
我回敬他:“是!是!是!黄药师对你很好。黄药师好像对每个人都很好,似乎见一个爱一个喔.嘻嘻”
楚柳香被我泼了冷水后说:“也对喔!他似乎见一个爱一个。”
我说:“别沮丧。或许黄药师真的爱上你嘞。你好自为自吧”

结束通话。



注:

外号“搞搞震”是沙劳越人,在星加坡读书工作。是我其中一位网友,年纪还轻。老想着怎样把我干掉。可惜,我可没那么容易给他干掉。所以每次聊天总要讥笑我老古板。当然这种激将法,我踩你都傻!让你吃不着,只能望梅止渴!

外号“黄药师”在某某驰名的保健公司上班。样子整天好像high high地,个性古怪。曾经追求过我。不过我可不想搞Lesbian磨豆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