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全新的日記

全新的日記,全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人生.我試圖在部落格留下我的回憶,有溫馨的,有尖酸刻薄,有毒辣的,有驚心動魄,有爆笑的,有甜蜜的,有刻苦銘心的.

我雖然有好多朋友,但我並不是一個很會與人溝通的人.我常常無法了解別人的言語,常常誤信別人的甜言蜜語.我雖然不擅長溝通,但是我相信以誠心的態度與人溝通,永遠能在世界各地通常無阻.

相信我,一個人的態度,往往能讓你結識到任何一個人.

我雖然不諳溝通,但我還能以文字來紓發我的情感.我曾擔心寫下的日記會對某某人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但是,我只不過是把當天的故事寫下,而故事總會在新的日記而排擠下去.

舉個例子,今天的你犯了錯.不代表你明天會重犯.我們必須活在當下,過往的日記只不過是個回憶. 所以你有何必在乎呢,就當作閱讀八卦雜誌,大家消遣,消遣.

記得,部落格只不過是個人的發洩平台.如果有天你討厭我或是我誤會了你,請告訴我,因為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誰無過錯,只要肯認錯,可學會原諒,心結總會結開的一天. 溫馨的結局往往由我們自己來創造.你說對嗎?

寫下日記的結果我並不想知道.我只是想在我離去後,還能留下我的足跡,讓我的家人,朋友與我曾愛過的人緬懷.

你可以說我自私.
自私的我,在離去後還想別人偶爾能想起我.
唉...!當你關愛著身邊的人時,有那個人是不自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