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星加坡(3) - 表姑妈

我和毒舌妇在等待芝芝和妈妈的时候,毒舌妇带我到Paragon楼上的The Project Shop吃午餐。这餐是毒舌妇请我吃的。谢谢啦毒舌妇。





这是一道鳕鱼拌沙拉。鳕鱼很好吃,至于它的沙拉就有点怪,沙拉有点苦苦的。

来到星加坡我当然没有忘记约佐纳登出来喝茶,当时还有毒舌妇和另外两位朋友。其实我也忘了我们当时聊些什么,只是最让我觉得爆笑是这间咖啡馆的一位侍应生。

毒舌妇给这位妖精取了一个外号,叫做‘表姑妈’。

我该怎么形容这位妖精姐姐呢?
首先,他顶着一个超高的鸡冠头,架着一幅肥肥沈殿霞的眼镜,脸上化妆还不打紧。可怕的是,这位表姑妈竟然画上王菲的妆耶。我的天啊!我真的佩服他的勇气。竟然有勇气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形。

我没能拍下他的照片,不过我也不想这样做,感觉好像不太好吧。毕竟,我们得尊重别人选择。

写下这篇文章,只因为觉得毒舌妇为他取得外号‘表姑妈’,让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