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在[番薯]开挡。超爆!

上两个星期的周末,我星期五工作半天,就乘搭下午的长途巴士直驱到中部。

到达中部已接近7点,我还是照旧乘搭轻快铁准备前往皇爷的家。从轻快铁往窗外看去,细雨纷飞的雨点打在玻璃镜外。原本巴士都停在Pudu车站的,因为开斋节的关系,所以巴士都停在Bukit Jalil临时搭建的车站。

我独自坐在空荡荡的车厢里,加上冷冷的天气。
嗯...是有点凄凉啦。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空荡荡的感觉,就是那种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画面,一种很安静的画面。

一到车站,大排长龙的人群正在等待的士,好在皇爷还蛮醒目地说来车站载我。哼!算他还有点良心啦.

肚子早已饿的叽哩呱叫的我,这个皇爷却把车子直接驾回家。问个明白,才知道原来我们还得等他那只河东狮一起吃晚餐。

哦!我真是有点心惊胆跳咯。我想,待会儿的场面一定很尴尬。唉...也只好硬着头皮去啦。

我们乘坐河东狮的车子,一上车我礼貌地叫唤他的名字,他的回应却让我感觉有点冷。无所谓啦,我总不能厚着脸皮问他干吗那么冷漠吧?或许他和我也一样觉得尴尬吧。

吃饭席间,我和河东狮都尝试想互相聊天。可是,聊没两句就冷场。幸亏有皇爷在场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要不然我们应该会被冻死。

回到家厚,大波靓也到达皇爷的家会合我,大波靓答应这次我上来会陪我去狂欢。

为了避免尴尬,我和大波靓就一直窝在毒舌妇的房间聊天。因为那个皇爷要睡个美容觉准备今晚跟我们一起去番薯,所以河东狮只好独自在楼下喝闷酒。我和大波靓原本想叫他上来和我们聊天,可是想想一下又觉得还是不要的好。

不理他。大波靓吵着要chill out先,我只好私自拿毒舌妇的色酒小喝几杯。不好意思咯毒舌妇。

喝了几杯的大波靓,一脸超high的表情。这个大波靓还不停地在做腹地挺身,势必要把他那对车头灯给弄大它,好在番薯的时候可以用他那对超大的车头灯来照死我们这班妖精。

大约11点半,皇爷和河东狮也来到毒舌妇的房间聊天。刚换塞好衣服的我一出来,皇爷就劈头地说我屁股那么大还穿高腰裤。我背对着皇爷和河东狮直冒冷汗。心想这个皇爷好说不说,既然说我的屁屁。那个河东狮会怎么想呢?真是很salah咯。最后我只好用衣服来掩盖我的屁屁。 

今晚皇爷收拾衣物到河东狮的家。这三天就我一个人独占整个房间。哈哈。有时还真觉得过意不去,可我也没办法。毕竟住在皇爷的家,让我可以跟毒舌妇一起聊天出门。

到了番薯的门口时,看见毒舌妇,妈妈,芝芝,金大夫和波霸奶一行人刚刚抵达,毒舌妇看到我就从对面的马路走了过来。他一脸的醉意,连过马路也不看车,差点就被车撞咯。吓得我赶紧把他拉过来。

接着可想而知,我们一伙人浩浩荡荡地进入番薯。只见里面少了好多人,却多了很多外国人和掺杂一些直佬和鲍鱼。我们原本打算离开到[橙记](Orange),可是毒舌妇却躲在角落与他的好姐妹聊天,我们也只好留在番薯,反正明晚再去橙记也不迟。

全场里面就好像只有我们这班玩的最疯狂,一伙人又喝又拍照,简直是爆场。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可惜,不能再这里分享。因为我没有打算曝光咯。况且我也不想自己的丑样吓坏市民咯。不过我还是放了几张照片分享一下。嘻嘻!可别怪我哟!

在我狂饮的时候,皇爷突然跑过来要我看着毒舌妇。皇爷说毒舌妇跟朋友在诉说心事,且喝了蛮多酒的。另一边厢大波靓和芝芝也要我注意毒舌妇,芝芝说他不忍心看到毒舌妇一脸悲伤的样子。于是芝芝决定告诉毒舌妇另一个实情。芝芝跟我说他真的不想看到毒舌妇这样。芝芝说他不想毒舌妇的真情白白地浪费在没有结果的恋情上。

唉...看着毒舌妇借酒消愁地样子,我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他拍拍他的后背。我们心照不宣,因为我们相信他自己能够解决。

接着我们大家互相逗乐嬉笑,毒舌妇突然兴致起来开了一瓶香槟。我知道他想要让大家喝的开心,别人快乐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开心。可想而知,我们当然来者不拒,大家举杯畅饮香槟。

哇!当时的气氛真的觉得好开心。

另一边厢也有个人借酒消愁,那个人就大波靓。我看着两人同样为情所困,我开始疑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吓不坏我们这些良民的,
不放照片出来
反而叫我们半天吊,
也不怕得罪了我们咩?
真不够意思!

但是好可怜那个照片中的人,
这么多咸猪手在污染他,
可是怎么都是笨手笨脚的,
连裤子也不懂得把他拉下!
干吗去把衣服拉上呢?
真不懂情趣
也是够“不聪明”!
下次得叻的哦!

ps
你写的很好又有趣,
简直是出了汁的好料! 赞!

MCC said...

谢谢的阅读。 下次我们会努力地把裤子也可脱下来。 :P
祝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