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星加坡(4) - Takashimaya - Pandan Chiffon Cake


这是毒舌妇强力介绍我吃的Pandan Chiffon Cake。

看着琳琅满目的糕点整整齐齐地排列在冷藏柜里,我肚子也不知觉咕噜咕噜地在叫。我原本对这盒Pandan Chiffon Cake没有什么兴趣,因为这种蛋糕通街都有,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吧。

不好意思,对于介绍美食并不是我的专长。
吃下一口后,我只能说‘Oish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啦,没您的“艳遇”好吃啦!

你写得很精彩,连我也流了口水!

嘿嘿。。。。。

MCC said...

哦!谢谢你的赞赏。
连你也流口水哟!
快!快!快!
赶紧那个水桶来装你的口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