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星加坡(5) - [线精]


星期日的早上,我告别了Roti Canai,拿着我的旅行包就前往乌节路会合毒舌妇一伙人。这是即将开幕的Mandarin Gallery广场。到时又有新的购物商场可以逛了。

这是毒舌妇介绍的Nudie's Jean,这个牌子生产的SkinnyJean还真贴身。一条要整整300块星币。这个毒舌妇就这样杀了一条Nudie's Jean,他还真是舍得叻。

逛了一整天的商场,芝芝和妈妈带我们到一间驰名的螃蟹餐馆享用晚餐。美食在前,我都忘了把主角螃蟹给拍下来。只排到这条清蒸的鱼,对螃蟹没有什么兴趣的我,还是觉得这道鱼蒸的最好吃。

吃饭席间,妈妈说了一个最让我觉得爆笑得话题。
主题是[桑那浴]

话题是因维维而起,维维这次在星加坡的桑那浴大有收获。一连两天把桑那浴的猎人统统干掉。

妈妈就说他曾经在某间桑那浴[线精](注:请用广东来念),就是说他不小心在某间桑那浴里踏到地上残留的精液。当场我们全部笑到东倒西歪。

噢!想想都觉得恶心!

原本今晚我答应毒舌妇一伙人到St.James狂欢,但是我却担心设计图没能赶上呈交给外国的顾客。只好无奈的推辞他们邀约,然后和毒舌妇乘坐同一条路线的轻快铁回南部。

与毒舌妇道别后,我带着无奈和不舍的心情回到那无聊的南部。

2 comments:

Legolas said...

I would like to go shopping in Singapore before I spend all my money away.

MCC said...

haha...i sure ur money is worth to spending in singapo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