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喧闹的St.James,落寞的我。

星加坡著名的妖精club ‘St.James’,只有在星期日才营业。今晚我,大波靓和瘟神三人盛装打扮前往St.James朝圣。

今晚St.James有个主题派对,我也忘了什么主题。反正不管什么主题,城里的妖精还是会出席。
不知道是昨晚玩的太迟,还是心境渐渐地老化。我今晚的状态非常的不行,有点像行尸走肉般在里头游荡。

在里头看到佐纳登和Kevin。今晚,我终于可以看到佐纳登像只雀跃的孔雀,穿梭在人群中,不断的和朋友打招呼。还真不赖!

瘟神独自在另一头喝酒,而我和大波靓就到人群里寻找猫王,我们两人就和猫王的朋友跳舞。接着,我跟大波靓说我要到厕所,借故离开人群。

或许今晚太多人了,我感到胸口有点郁闷,我需要更多的氧气,我需要香烟来解放我内心的压迫感。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到外头的吸烟区,点燃我手中的香烟,一口接一口的吸着。

我知道抽烟是人生里最不健康的行为,而且我最近也抽得蛮凶的。除了白天工作时间,我几乎只有到了晚上才会抽一两根香烟来麻醉一下。

今晚,穆士说他不能来,因为明早还得开会。我当然不会在意,因为今晚我会出来是因为之前答应了陪大波靓来狂欢。

凌晨三点钟,我们三人步出了St.James。我们三人都没有醉,我想,这是我最平静的一夜。抬头看着夜色,今晚的天空漆黑却又那么的明亮,阵阵的寒风迎面而来。

这寒风吹得我只打啰嗦,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只想快点钻进被窝里,好好的睡个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