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四面楚歌,我徘徊在十字路口

处身在南部这里有个好处,就是能避免外头的花花世界。这也是我为什么我还迟迟不敢搬到中部或则星加坡,因为我觉得我是个容易被诱惑的妖精。

可是有些时候,你越想避免却越会让你遇到。我一直以为我身在这个闷得发荒的南部,不会遇见或与他人有任何的关系接触。

想一想,这个圈子里,要找一个真正雄赳赳的孔雀,似乎有点困难,却被我遇见,而且还是四只雄赳赳的孔雀。四只雄赳赳的孔雀围绕着我,我其实应该感到庆幸还是悲哀。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情侣相续分手?

是不是孔雀出现缺货,搞到供不应求的局面。造成妖精们互相厮杀斗得你死我活,只为求得一只雄赳赳的孔雀。还是孔雀因为有太多的offer,或孔雀的爱,多到可以和每个人分享?造成孔雀,见一个就爱一个?

有点离题了。

还是让我来好好的介绍这四位雄赳赳的孔雀。就让我由最先认识的开始。

一号人物:佐纳登

刚刚毕业于星加坡的理工学院,是个比我还年轻的小伙子,有朝气,有活力。目前正等待星加坡的工作准证。口甜舌滑这四个字最适合用在他身上,一不小心还真的会被他的甜言蜜语给迷惑。

二号人物:丹尼斯

四十多岁,成功的商业人士。在星加坡发展高级公寓,也是妖精俱乐部Taboo其中一位老板。在也在其他领域投资生意。是个蛮自负的孔雀,总以为金钱可以诱惑我。曾经以为买了部手机给我就可以把我给吃掉。可惜,愚蠢的我却相信金钱不是万能的。他的自负对我来说是个要不得的缺点。

三号人物:艾力克

在某个妖精pub经朋友介绍,喝醉酒的他,趁势借酒行凶,在纵目睽睽之下强吻我。自此以后,他说他爱我爱的发狂。老天啊!我们才见过一次面,还不到三小时叻!一见钟情这种事,我还是没办法相信。

四号人物:穆士

第一次到星加坡的妖精俱乐部,因为问路而认识。接着,在中部的party又遇见他。而这次去星加坡又在Taboo碰见。这次的相遇,他说我让他看到火花。他也很坦白的告诉我,他有个相恋21年的同居男友。我的天啊!21年的恋情!
既然能够维持了21年,为何还要到外头寻花问柳?
忘了一件事,穆士是个‘nasi lemak’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