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穆士的出现

从星加坡回来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
我接到穆士的电话,他说今晚他会进来南部添油顺道见我。(来南部添油早已成为星加坡人必要的事项)

穆士把车放在洗车中心洗车,然后我们两人就到对面的嘛嘛挡喝茶。(南部的洗车中心越开越多,只因星加坡人喜欢在南部购物完后,在回星加坡之前把车洗干净。这也是为什么星加坡的汽车永远那么得亮晶晶。)

穆士告诉我,他与他的另一伴都是孔雀,想出在一起已经21年了。对方的家长也知道穆士的存在。
我问他为什么喜欢上我?
穆士说他喜欢我排骨精的身材,喜欢我有个挺立凸出的鼻子。他说,最重要的是,我是‘0’号。

我有点纳闷,21年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为何能够坚守到21年的感情,还是要到外头找吃?是因为贪新鲜?是因为bird bird痒?还是我真的纯粹喜欢上我?
四个追求者,偏偏我选择一个有妇之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换作以前,我绝对不会卷入别人的感情世界里。可是,这次我却改变了。
我想,一段爱情,哪怕是风吹雨打,哪怕有任何外来的侵略。只要彼此坚定,我想,没有什么事情会影响到彼此的情感。况且,他们21年的感情应该不会被我这个修行还不够的妖精给摧毁吧。
我从来就没有想破坏别人的感情,因为我知道我与穆士只能做身体的交流。至于‘情感’这回事,就留给他和他的另一伴吧。

我觉得自己开始有点犯贱,是因为我想报复,想尝一尝做狐狸精抢夺别人的男友滋味?;还是我因为我不再渴望感情的关系,而变得越来越自甘堕落?

或许我要的只是一个炽热火辣的性爱,来弥补我上次非常糟糕的一夜情。
我想,穆士是一个可以喂饱我的孔雀。当然这只是猜测,最后还是得实战演习才能确认。
虽然,穆士每天都会拨电给我。但是,我却没有哪般的热情来回应。

我渴望‘爱’,但不再给予厚望。
我不再矜持,只因我需要的只是‘性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