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星加坡之旅

星期六的早晨,打开窗户,呼吸着清醒的空气。
今天将会是一个愉快地周末,因为我和大波靓相约在星加坡游玩。原本随行的还有皇爷,瘟神和楚柳香,但楚柳香因为赶着新居入伙的装修,只好把飞机票给报销,皇爷却因为生病也取消了,而瘟神一到达星加坡就会坐船过巴旦岛。
这样也好,少了楚柳香跟我们争猎物。

*

背着大背包的我,乘坐巴士进入星加坡,然后再转搭地铁前往宏茂桥会合阿姨。我和阿姨前往乌节路再会合舅舅一家人。
在等待的同时,我和阿姨聊着家常便话。从Wisma Food Repllic往下看,乌节路充数着人群,这就是乌节路周末人潮拥挤的情形。
这时,我的表妹和舅舅一家人全都到齐。舅舅的五个孩子,简直把食阁当作游乐场,吵吵闹闹,我都快昏倒了。不过,小孩就是这个样子,偶尔闹一闹也不错,于是我就加入战场,跟我的表弟表妹在食阁天翻地覆地闹翻天。呵呵!还真过瘾叻!

*

离开了乌节路,我前往Paragon会合佐纳登,因为缺少了楚柳香和皇爷。大波靓决定安排佐纳登一起到唐伯虎的家共进晚餐。
这次唐伯虎当然还是煮了满桌丰盛的食物给我们吃,吃得我快要承不下去了,还好有大波靓在,所有的食物全都给他吃完。

*

接近午夜时分,盛装打扮后,我们三人乘坐的士前往Taboo. 到达Taboo时,我拨电给丹尼斯(其中一个追求者),他从里面走了出来,把我们三人带进里面后,他抱着我说他要离开先,因为他说这么迟了还在这里,是因为想看到我,可是我这次到新加坡的目的并不是因为他,所以他有点生气。他希望我下次几个儿来,那么他就会陪我。

我心想,我并不希望看到他,反而庆幸他离开。不然今晚的party就不能猎食其他的猎物了。当然,我还是装作一脸失望的表情目送他离开,转个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往Taboo里面钻。噢!我知道我是虚伪了一点,不过真的吃不下咯!

Taboo里头简直被挤得水泄不通,人潮太多太多了。我们往里头转了一圈,就离开到对面新开的Tantric瞧一瞧。进入Tantric,这里和Taboo一样水泄不通。我们带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到回Taboo。

我们陪佐纳登到7-11买东西,我在外头等待的同时,却巧遇了靓爆镜的朋友Kevin。我们一伙人就在Taboo结伴到Taboo。

*

我们三人因为实在受不了里面的拥挤,就到外头喘口气。这么巧,竟然让我遇上我的朋友穆士。我把大波靓和佐纳登留在外头,就跟着穆士到里面狂欢。我们两人至少喝了5jugs的Whiskey on the Rock,醉醺醺的我,完全没有察觉大波靓留了讯息在我的手机里,告诉我他们现行离去。
散场后,穆士左右摇晃的到停车场拿车。眼看穆士醉意地驾着车,我于是建议先停在路旁稍作休息。

我们聊着聊着,穆士情不自禁地抱着我狂吻。我也没有拒绝,因为我真的好需要一个炽热的吻。我太久没有享受热吻所带来的快感,我抛开了所有的理智,和穆士狂吻了起来。
突然,某个人拉开我的车门。我们吓了一跳,我心想,这次完蛋了。该不会是警察临捡吧!
哪知道定眼一看,是个醉鬼的妖精,穆士认识他但不熟。这个醉鬼妖精原来需要我们把他另一个喝醉酒的朋友送回家,穆士毫不犹豫地答应。

于是我们两人随他到车子里寻找醉鬼妖精的朋友,我远远看着醉鬼妖精猛敲车的镜子呼唤他的朋友,哪知道当我前去察看时,却发现车子里一个人影也没有,那个醉鬼妖精还对着车内不断地呼唤。我简直傻了眼,转身就拉着穆士离开。

这个醉鬼妖精也跟着来,我们就在那陪着他,劝告他不要驾车回家而由我们载他。问题是,这个醉鬼妖精完全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我简直气炸了!

这个醉鬼妖精还当街小便,我和穆士相望着看他掏出他的小鸡鸡。哈哈!没有想到还有真人show给我们看叻!可惜,没有什么看头咯!

这个醉鬼妖精留在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穆士于是带醉鬼妖精到附近的桑那浴。
哦!这是我头一次进入同志的三温暖。我带着怕怕的心情,环视了四周围的环境。我心想,把这个醉鬼妖精丢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离开了。可是,穆士却付了三人的入门票,穆士抱着我,眼里透露着他想要我。

我拒绝了。因为我看到打开着的locker里面放着两个避孕套。我突然有点清醒了些,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于是,我们两人退了票,就趁醉鬼妖精不注意时溜开。
我心想,所谓的三温暖,更本就是一个‘集体的炮场’。我真的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不想我这个排骨精的身材被人讥笑咯。

回到唐伯虎的家,已经是早上6.30分。我快手快脚沐浴后,就立刻赶着会周公。

*

醒来时,吓了我一跳。
我看着镜子,镜子里反映着我的颈项,有两个很深的吻印。
我的天啊!我最怕这个东西,偏偏又是在颈项,这么的明显,我哪敢出门啊!
我惨了!这次还不被大波靓他们笑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