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石女之惊魂之夜

7.20pm我一路飚车从南部开往中部,到达时已经是10.30pm。

登记了酒店,我让穆士先休息一会儿,自个儿先沐浴。我必须要冲个冷水澡来舒缓一下精神,这样才能[水水]的出门咯。

我发现那个穆士和皇爷有点像,就是两人都不能驾长途车。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这个穆士明明在车上睡了一会儿,可他到了酒店还是那么的劳累,真是没鬼用!该不会在床上也这么没劲吧?

临出门前,我发了一则讯息给毒舌妇,告知我们将前往[皇后],可是毒舌妇却没有回复。我想,毒舌妇一定是因为庆祝他狮王的生日而醉倒了。

重色轻友的毒舌妇,真是气死我了!

到了[皇后],我和穆士简直失望透了。

人潮还算有人,可是全部是[癞癞]和[洗头妹]。
乌漆麻黑的[皇后],左看右看,怎么也看不出曾经装修过。

穆士说,我们两人简直不属于这里,因为我们太出众了。这里的[癞癞]和[洗头妹]的眼睛,简直是要把我们吞下。我虽然百般不好意思地附和他,但是说真的,换作是我们任何一个人出现在这里,情况还是一样。因为[皇后]里,没有一个像样的咯。

穆士的朋友建议我们不如到Market Place去,干了半瓶的Chivas。我们乘搭的士前往Market Place。

一到达门口,负责人就告诉我们里头因为太过拥挤,必须等候部分的人离开才能进入。

穆士怕我等的不耐烦,建议我们不如回酒店。可是一脸醉醺醺的我,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决定等!况且,中部的妖精club得排队入场还是头一遭。我到要瞧一瞧里头有多么的[爆]!

好不容易进入里头,看着里面的人潮。
哗!哗!哗!还真的很[爆]叻!

那个穆士似乎认识的人比我还多,左拥抱一个,右亲亲一下,感觉上我是星加坡来的,他反而比我还道地。

我还碰见了马骝精,芝芝和妈妈。

过后,我跟着妈妈到楼上逛逛。一上到去,我就看见一个熟悉的影子。
定眼一看。哦!原来是阿申!

阿申跑过来抱着我,亲了我的脸颊。原本光头的他,现在却蓄了长发。怪不得我没能认得他。

奇怪。我还以为我如果看到阿申的话,应该会愤怒或则躲避他。可是,当我看见他时,原本不安的心却一扫而空,连被他拥抱着也不会不自在。

那种感觉让我知道,原来我并没有讨厌他。或许是我变得成熟了?还是他不值得我为他愤怒?总之,感觉很好。一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至少还能成为朋友。

很奇怪。我现在心里只想看到穆士。
[爱] 上了穆士?
没这么快。只不过这一刻,我需要一点拥抱。
一个喜欢我,多过我喜欢他的人的拥抱。

回到酒店沐浴后,我从洗澡间出来,看见外面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something gonna happen!

在漆黑的房间里,我小心翼翼地走到自己的床位,却被一只熊般的熊掌给抓住,失去平衡的我,不由自主地倒在穆士的怀里。

我的唇被他的嘴封住,双手双脚被他紧扣着,只能任由他摆布。我只能说他是一只孔武有力的熊熊。他的身体压着我,还我差点断气,我都快要被他压死了。我全身上下,几乎被他一口又一口的咬着,痛得我直呼救命。

噔!噔!噔噔!
最后什么事也没发生。

是我不要。

我不知道是因为知道他有男朋友而困扰着我,还是他告诉我三人行的故事而让我害怕。
唉…最后我还是无法豁出去。

告诉大波靓后,却被他臭骂一顿。

大波靓说怎么可以没事发生,如果穆士不是不举的话,那么你就是个[石女]咯。
大波靓说穆士很rugi咯,大老远陪我来中部庆祝生日,却没有得到一点好处。
这个大波靓真的是很过分咯!

下次我找十个状男来轮奸他,看他顶不顶的顺!

我想,大波靓一定说:[放马过来,多多都受得起!]
哈哈哈。

我发觉,如果一个真真喜欢你的人,是不会马上要和你发生关系。

这是大波靓曾经告诉我的。

我在想,以前皇爷,阿申也是这样。这是不是说明他们曾经也真真的喜欢过我?

或许是吧。喜欢某个人的时候,你不会那么急于想发生关系,你会想慢慢地了解他才更进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