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天使与恶魔的内心交战

昨晚,穆士又从星加坡过来找我。

他要我乘坐的士往市中心的食阁等他,这样他就能有更多的时间与我相处,顺道认清我家的方向,好方便下次他能直接来载我。

吃完后,我们到附近的水果摊购买水果。看着穆士细心的为他的男友选购水果,原本开开心心的我,突然有种莫名的窒息感。

载我回家的路上,穆士的男友拨电给他。穆士暗示我不要出声,然后接听电话。电话里头传来一把很可爱的声音,两人的谈话是那么的温馨。

放下电话后,穆士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我不敢接触他的手。我感到那股罪恶感又用上心头。

姐妹们!告诉我该如何是好?

我是不是应该继续这个游戏?

穆士说他这个周末将会到中部公干,邀我一同前去,顺道在他飞去日本前先帮我庆祝生日。如果不去,下次来星加坡一定得在他的家过夜。

我答应了他的邀约,在中部胡搞总好过在星加坡。我可不想那股罪恶感来侵袭我。

p/s:有一点我不明白,到底他的男友知不知道他在外面偷吃。穆士怎么可以那么的大胆带我回家?难道他的男友可以大方到容许我在他们的家胡搞?天地下还有比我更大方的人?还是他们需要一个‘0’号来个3P战?

噢!怕怕。我可不敢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