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讯息石沉大海

星期三我发了一则短讯给穆士,询问他是否确定我们要到中部还是我进星加坡。
我等了又等。始终没有收到穆士的回复。

我讨厌等待答复。我讨厌自己必须取消所有的行程只因为等待穆士的安排。

到了星期四,心想,算了吧,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而我也没有发讯息或拨电给他。
到了星期五的晚上,穆士才拨电给我。

[对不起Babe,姐姐家发生了一点事,所以忘了给你回电。]:穆士急忙地解释家里发生了意外,
[哦! 不要紧。]:我不在乎的回答,心里却有点不悦。

[Babe不如你明天过来星加坡,我们去吃晚餐,然后到夜店去喝酒。我会在酒店订房间给你,那么你可以不必赶回南部,在这里过一夜。至少,我第二天我还能带你去逛逛。]:穆士一连串地讲述他的安排。
[好的,我明天让你知道吧]:我没好心情地回答。
心想,明天才跟穆士说我有事不能进星加坡。

我始终不想在星加坡发生任何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