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Prince World KL party is SUCK!!!

星期六早上起来后,下楼的时候看见皇爷早已回来家里。毒舌妇这时刚好也下楼准备出门。毒舌妇昨晚狂饮香槟,导致有点要生病征兆。

我和皇爷劝他不要外出找朋友,就跟着我们到楚柳香的新家参观,顺便一起吃早点。

到了楚柳香的家,我们参观了屋子里的各个角落,就剩下主人房要稍后才能进入。

为什么呢?
噔!噔!噔!因为萝卜头在里头睡觉。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楚柳香不是跟黄药师在一起的吗?
他们分手了吗?
萝卜头不是我上次一夜情的主角吗?
楚柳香不是也知道我曾跟萝卜头厮混过吗?
为什么楚柳香还会喜欢萝卜头?
故事应该从何说起呢?

我会把所有人给我的资讯综合起来,等我有空才来详细地记述下来。暂时先跳过这个话题。

楚柳香带领我们到邻近的食阁,我们三人趁食物还没来之前实行大逼供,要楚柳香好好地告诉我们他和萝卜头之间的八卦。

[萝卜头说他早就喜欢我了。当时因为楚柳香不理他,他才对我这个懵查查下手]楚柳香一开始就对着我说。

我对着楚柳香窃笑。
要不是毒舌妇之前告诉我一些关于萝卜头的故事,我想我也不会对楚柳香窃笑。据说萝卜头每次看到一个目标,第一句话就是[我注意你很久了,我喜欢你很久了等等]。

这些台词让我想起萝卜头当晚也是用这种烂臭话语来引我上钩。我当然知道我有点笨,那时因为当时跟阿申分手不久。觉得有点想要坏一下,就这样跟萝卜头发生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一夜情。

这时电话好响不响,偏偏这个时候响。是我一位外国客户拨电来,我只好撇下他们听电话。害我没能亲自聆听楚柳香的故事。最后我也没有再审问楚柳香,毕竟这是他个人的私事。作为他的朋友,只要他觉得高兴,我也不需过问。

回到皇爷家后,我和皇爷还得准备晚餐。因为昨晚皇爷兴致样样地说他和鲁鲁要煮住家菜给我们众人吃。

八点时分,所有人都陆续到达。有毒舌妇和他的朋友,芝芝,妈妈,金大夫,大波霸,皇爷和他的河东狮,大波靓,河马先生,鲁鲁和我。

大家热热闹闹地品尝美食。而我就充当丫环斟茶递水服务大家。我想河东狮有点不爽咯,毕竟他现在才是这间家的女主人。可是我却好像自个儿家一样,他就好像客人一般。我是没有什么想法啦。因为来的都是我的朋友,只是那个皇爷又不醒目,一直使唤我招呼客人。感觉让我超怪的。

其实最让我尴尬的一刻,是在我们饭后喝酒聊天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竟然互相说自己的成年旧事。轮到大家询问我时,我的双眼直愣愣地看毒舌妇和大波靓先,在看看坐在毒舌妇左右的皇爷和河东狮。我感觉皇爷突然静掉,河东狮的眼神告诉我他期待听我的故事。我只能尴尬地傻笑,求助的眼神看着毒舌妇。最后也忘了是谁救了我,让我逃过一劫不需要真相大坦白。

当时我差点吓死掉。不可能要我当着河东狮的面前说我和皇爷过往的故事吧!我怕河东狮会去厨房拿菜刀把我给干掉!

到了十一点,大家陆续更衣准备出发到[橙记]派队。今晚皇爷好大胆地穿了一身全白的衣服和短裤。虽然不是说超好看,但是至少比平常的衣着稍微好一些。

我们各自出发,河马负责载我。这得多亏毒舌妇的安排,安排一个猛男载我出门。老实说,河马这个人还蛮值得交的。虽然他那张嘴有点大,但是人品不坏,有礼貌,有身材,是个值得深交的朋友。我知道河马对我有意思,不过那时我拒绝了他。也不是说拒绝啦,当时他是在网上认识我的,一开口就问我是不是他那杯茶?你说我能给他什么答案?

至于我们的大波靓对河马可是流口水嘞!我想我应该好好地制造机会给大波靓。嘻嘻!


至于Prince World KL的派队,我想我从此对它大打折扣,实在是个有够‘闷’的派队。

4 comments:

嘿嘿 said...

精彩!

你好可爱!

MCC said...

谢谢你的夸奖。那么是我的文章‘可爱’?还是我‘可爱’? 哈哈。

嘿嘿 said...

文可爱,人更可爱!
而且大腿毛是浓密的,
哈哈哈~~~我看到啦!

嘿嘿!

嘿嘿 said...

噢!错了,原来是佐纳登的飞毛大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