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悠闲的假日

那天屠妖节的前夕是在星期日,变成星期一是补假。我决定进星加坡的St.James与穆穆狂欢,因为St.James只在星期日营业。这么一来,星期一我至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谁知穆穆临时有事取消了。

于是我只好待在家发霉。

星期一的早上收到佐纳登要来南部找我的简讯。总算有节目可以消遣一下。

我陪他到商场理发,带他去吃午餐,然后逛街喝下午茶。直到晚上在驱车带他到酒店吃他最爱的Nando,我也不明白他干吗那么喜欢Nando,也不明白星加坡为何没有Nando的踪影。

这个佐纳登还跟我炫耀他的LV钱包和LV手表。真实气死我了!

这是南部免税店五楼的酒廊,是我以前常来喝酒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