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Poolicious派队 - 超惊爆!

重点来了。这次上去中部的目的,当然是因为我们的金大夫在家举办新家入伙派队。


我由猎人王载着我到金大夫的家,芝芝和妈妈早已在公寓楼下的泳池边准备食物,烧烤区还请来两个帮手帮我们烧烤,桌上开始摆着满满的食物。


在泳池派队还没开始前,天空下起了大雨。我心里一直求神拜佛希望这场雨快点停。我想老天爷应该是可怜我们这班妖精,不到半小时雨就停了。

我们一伙人一边调配鸡尾酒,一边试喝。人还没到齐,我们几个人早已脸红红了。

今天的派队是下午先在泳池旁边吃烧烤,晚上才正式上去金大夫的家里派队。所以我们一行人完全不知道金大夫的派队友什么特别的惊喜。

就当我们众人聊得很愉快时,突然来了两位马来友族,原来是金大夫的邻居。

哇!哇!哇!吓得我呀!

只见他手拿一把黑色的扇子,一直不停的扇啊!扇啊!像个公主,又像铁扇公主,其实我觉得比较贴切的形容词应该是[铁扇姥姥]。不过话又说回来,他好像是拥有Datuk衔头的叻。问你死没!

到了晚上时分,金大夫终于让我们上去他的家。


踏入家里,只见屋子里的灯光都息了。屋子的角落,餐桌上摆满了蜡烛,加上disco light来营造气氛。


接着就看见两位上空装的侍卫,把一杯杯的红酒地给我们,然后又把什么甜点啊,芝士鱼子酱咸饼往我们嘴里送。服务还真周到叻!

只不过这两位侍卫的身材就只能用‘妈妈地’来形容,不过胜在这两位侍卫服务周到,又任你揩油,又听话且很会配合,算还可以啦

我超喜欢喜欢这只用白菊花装饰的狗狗。当然金大夫的家也有只可爱的Westin狗。

接着大伙喝的兴致时候,侍卫们也换上了内裤装。哇!哇!哇!需不需要这么惊爆呀! 还跑来喂我吃甜点,我怕怕咯!

侍卫坐在沙发上,任由大家把盐巴放在他身上。原来游戏开始,大家必须喝一小杯的tequila,然后在侍卫的身上舔盐巴。我好惨咯!第一个被众人推出来玩游戏。不过我心里其实是蛮暗爽的啦。嘻嘻!幸亏没有留下任何的照片,不然我一定被人笑死咯!

当然还有更惊爆的内幕。不过我不能写出来也不能把照片摆上来,因为我和毒舌妇都怕他们会买凶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