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Poolicious派队前夕之[M记]

十月十八号 星期六

我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下楼只见女佣在打扫。毒舌妇一大早就得到他的新居审查装修,屋子里就只剩我和女佣。

一边吃着女佣煮的泡面,一边阅读报纸。

大波靓这时拨电来约我喝下午茶,我们决定相约在白花莲。接着楚柳香来载我,到了加州健身院的停车场时,却那么巧遇见萝卜头也在泊车。

我心想竟然现在楚柳香跟他在一起,作为朋友的我当然得给楚柳香面子。我就变脸挤了一个笑容跟他打招呼,哪知道萝卜头脸上挂着很应酬式的表情回应我。我心里‘他妈地’超不爽!你以为自己是哪门子的新鲜萝卜皮,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萝卜头’(广东话)。

我也不理会楚柳香,就自个儿走在前头到白花莲找大波靓。最后萝卜头先行离开,我们三人就在食阁喝茶聊八卦。最后楚柳香抛下我们去找萝卜头,我就与大波靓逛街。

大波靓说他最近感到很失落,心里有个喜欢的人,却偏偏远在他乡。虽然他心里早已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他不是怕对方不喜欢他,也不是怕会失去对方。只不过生活里难得有个对象可以依恋来打发苦闷的日子,怕是怕连个幻想的对象也没有。但然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只不过他还是得面对幻想破灭的一天。

河马约了我今晚吃晚餐,而大波靓决定回家和他的太后妈妈吃晚餐。我看我还是把河马的名字改成[猎人王],至少比较尊重一点,因为河马还真的有点贬低他人的感觉。

猎人王带我到一处专门喝炖汤的地方吃饭,我们原本打算喝这里驰名的‘椰子炖鸡汤’。可惜我们迟了,椰子炖鸡汤早都买完了。我们只好点了药材炖鸡汤。晚餐吃的很愉快,猎人王告诉我他以前在外国留学的故事,我们并没有深入聊到彼此的情史。我觉得我们两人都属于那种比较含蓄,比较不会刺探别人私生活的人。

回到家后,我沐浴后就决定在出门前来个美容觉先,猎人王则选择看电视。我睡我的,他看到累了也跟着睡着。我们躺在同一个床,却没有跃入雷池半步。而猎人王也很规矩,我发现他的睡相也是那种很规矩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哪个冲动,或任何的遐想。或许是觉得睡在皇爷的房间有点怪,或许我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与人调情了。

皇爷知道我带人回家的话一定很高兴,因为他出国前交待我可以带人回家,要我把他的床当成战场,来个世界大战。

皇爷啊!皇爷啊!人,我就带回家了,不过没有开战咯!

夜晚十二点,又是我们这些妖精出动的时候。到了[M记],所有人都到齐。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记]多过[O记],或许是这里的环境,音乐也比[O记]好听多了。

毒舌妇今晚的眼睛很犀利,劈头就问我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我当时有点愣了一下,因为我以为没有人察觉到。被毒舌妇这么一问,就有点傻住了。

其实我也不是不开心,只是最近老是被公事烦到头都爆。郁闷的心情就这样不经意的显露出来。


[M记]的镭射灯超爆叻!
散场后毒舌妇,靓爆镜和芝芝简直把[M记]当作自己的舞台。三人搞笑得举止,让我们全场的人都乐开怀。

最后我们一伙人到驰名的潮州粥吃宵夜,一桌子满满的食物被我们这些饿鬼吃个精光。减肥的任务就留待下次吧!

4 comments:

Chris said...

听说M记已经有很多马来人了,是吗?

Chris said...

听说M记已经有很多马来人了,是吗?

MCC said...

还好吧.我倒没什么注意。我指的[M记]是Market Place。

MCC said...

Market Place真的多了好多马来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