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Poolicious派队前夕之番薯开挡

从十月开始到现在,我只能说‘忙’,还是‘忙’。可是为了避免自己的健忘,我只好乘工作非繁忙时间,快速的记述我在中部Poolicious派队超爆的内容。

Poolicious敲定在十月十九号星期日,在金大夫的宫殿。我在星期五就迫不及待的冲上中部,因为我们靓爆镜哥哥从外国回来。所以我们打算星期五晚上在番薯开挡先(开挡的意思是喝酒啦)。

到达中部后,我都习惯乘搭轻快铁到皇爷家附近的轻快铁站,然后再转搭的士回家。回到家里,一个人影也没有。皇爷到泰国朝圣,毒舌妇到靓爆镜的家吃饭。幸亏女佣在家,要不然我就进不了家门了。

服了面膜小睡片刻后,我开始梳妆打扮。因为皇爷的家在偏僻的半山区,为了避免长时间等待的士的到来,我提早半小时电招的士。谁知道还是无法电招到的士。都是大波靓的错,原本说好一起到番薯开挡,谁知道却临时放飞机。

我唯有拨电向楚柳香求助,哪知道他今晚没有驾车。这时电话铃声响起,看了荧幕,是[蛋塔]的来电。蛋塔说他刚刚和朋友看完电影,由朋友载送他回家。我就跟蛋塔抱怨说无法电招到的士载我到番薯。蛋塔二话不说就叫我在家里等他,他一回到家就马上驾车出来载我。虽然心里万分的不好意思,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蛋塔驾着车从Damansara来到Cheras载我到番薯。我是感动到给他一个拥抱。俏皮的蛋塔说只因为我的出现,才那么好心情载我到番薯。

蛋塔当然没有跟随我出现在番薯,因为我还不想蛋塔这位神秘一号人物曝光。

还没到达番薯前,楚柳香告诉我萝卜头也会随同他一起去,要我带他们进入番薯。一到门口却只看见楚柳香和另一位朋友,却没瞧见萝卜头。原来萝卜头自己先买入场券进去,留下他们在外头等我。

在这里先数臭萝卜头,我还以为萝卜头这班Datin妖精到任何的场所都不需要买入场券,谁知还得自己买票才能进入。怪不得他自己先进去,留下楚柳香要我带。应该是觉得不好意思吧!我是幸亏有皇爷的会员卡,就算没有会员卡,毒舌妇或芝芝也能让我进出自如。所以我说这班Datin混的很salah!

今晚番薯有个主题派队,很多的时尚人物,电台DJ,服装设计师和模特儿都盛装出席。

今晚毒舌妇开了香槟庆祝靓爆镜的归来,我们一伙人玩到简直要把番薯翻转过来。

这个洋妞突然冲进番薯,头上带着头盔,表情搞笑。虽然被她的举动吓到,但是她表情怪异地跳着舞,实在有够爆笑,简直笑到吐奶.




散场后,我们到Jln Aloh附近的Mok泰国小吃店吃宵夜。没有想到这里的泰国小吃那么一流。超辣!超便宜!超赞!

2 comments:

Chris said...

唔系"无上装"party咩? HAHA...

MCC said...

好戏还在后头呢!晤好错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