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把激情还给我

上个周末,我去星加坡meet了一个网友和Jonathan。

这个网友是个菲力宾人,24岁,拥有模特儿的身高,在一家广告公司担任创意总监。我曾经把他的照片show给楚柳香看,楚柳香说这个菲力宾人比陈冠希还要好看,说到时去星加坡时,一定要约他出来相聚。

为了核对照片的人是否和真人一样帅,我决定先会一会这个菲力宾网友。

我们约好在地铁站见面。当我独自前去地铁站时,我发觉我没有一丝地紧张或不安。是我已经习惯了?还是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害羞而变得大胆了?

我想。我不再像以往那样怀着期待了。
以前懵懂踏入‘同’话世界时,我总是期待能够与网友能够有所发展。每次满怀期待地meet网友,却发觉有些事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看着身高183cm的他,肤色和口音是个道道地地的菲力宾人。他的名字里有个Prince,所以我就唤他为‘王子’吧!

王子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说话时温柔细雨般,举止有一点点‘娘’,应该就像大波靓所形容的‘SiTop’,就是sissy top. 样子也没有照片中的那样好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并没有所谓的陈冠希咯!当然,我也没有期待他会像陈冠希那个模样啦。

就像我说的,我没有怀着期待与王子有任何的发展。就算他不是‘SiTop’,我也不会与他有任何的交集。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一件事。
王子并不是那样想,他觉得我就是他那杯茶。在我们并肩等待地铁时,王子不断地把身子靠着我摄取那股体温,而我并没有回避。我发觉他的体温并没有激起我内心的欲望,反而让我察觉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冰冷。感觉两个人就像一冷一热独立的个体,完完全全无法融化我冰冷的心。

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征兆。
这代表我失去了某些元素,一些能够激发我的元素。
我需要激情,我渴望激情,因为我害怕自己变成一座‘死城’。

到了City Hall转换站,跟王子道别后,我换了另一个车厢前往Orchad会合Jonathan. 看着王子一脸不舍的表情,我仿佛看到从前的我。这种不舍得眼神,我希望我从此不再有,因为那种感觉实在不好受。

看到Jonathan,我们就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闲聊胡闹,完全当别人死的。我们也不过聊了一会儿,因为朋友赶着来接我。

道别了Jonathan,我在回家的路上,看着璀璨亮丽的灯饰布满星加坡的Orchard Road。这些绚丽的霓虹灯,并没有让我着迷。星加坡始终不适合我,因为它并没有给我任何的激情。

为什么我对任何的事物失去了激情?
到底是我失去了激情?还是我从来就没有真真的去寻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