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第一次的一夜情

我记得那是发生在LaQueen的时候,我因为某些原因被人灌醉。清醒地时候,楚柳香拉着我到舞池寻找大波靓。

在途中,我与萝卜头擦间而过。萝卜头妩媚地抛了一个暗示的眼神,在越过我的身边时,暗地里用他的手握着我的手。

我告诉了楚柳香,楚柳香就招手呼唤萝卜头。楚柳香与萝卜头相互介绍后,楚柳香就把萝卜头推向我的身旁.这个萝卜头就拥着我一起跳舞,还大胆的在众人面前亲吻我。

坦白说,在还没有认识他时,我已经对他有点兴趣,但是却不知道他的底细。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但是如果那天毒舌妇有在的话。我想,毒舌妇一定会通知我这个孔雀绝对不能碰。

话又说回来,这只能怪自己犯贱。

散场后,萝卜头拉着我前往他朋友的公寓去Home Pa, 随行的还有大波靓,楚柳香和马骝精。

我被萝卜头快步的拉着先行乘坐电梯上去,可是大波靓他们却被拒于楼下不得进入,只因主人家并不认识他们。接到大波靓的电话后,我告诉了萝卜头。萝卜头于是带着主人家到楼下开门让大波靓他们进入。场面还真的很尴尬,我想大波靓他们一定很不好受。

一伙人在公寓里饮酒作乐狂欢,萝卜头他们的精力还真是充沛。

我就一直被萝卜头拥着,大波靓他们各自的在角落闲聊,而楚柳香比我还精彩。我只能说,左拥右抱享尽齐人之福。

我还记得黄药师用古怪的眼神望着我,还望着我说:'你就好啦,最幸福是你!' 
我一脸莫名奇妙的望着他。

黄药师曾经追过我,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也告诉他我们不可能,因为我不想搞'蕾丝边'咯!既然我们都不可能了,干麻还要一脸虚假的装作很伤心的样子,然后对我说这些无谓的话语。真的是很SALAH咯!

不久后,大波靓与马骝精先行离去,剩下楚柳香陪着我。 

萝卜头在我耳边轻声细语地问我可不可以到我家过夜。我坚决地回拒了他。因为我不想在皇爷的房间留下任何的瑕疵。接着,萝卜头鬼头鬼脑地跟朋友说话,然后转身告诉我他会带我到朋友的家留宿。 

当时的我原本坚持不让他有机会在皇爷家过夜,但是萝卜头还是有办法另找地方 

我的心情是矛盾又复杂,或许是因为与阿申分手后,又或许自己的欲望不受控制。我在最后还是答应了萝卜头的邀约。 

到了早上时分,楚柳香夜支持不住也跟着告退。而我与萝卜头到了将近早上七时才乘坐车子回到他朋友的家。

想象一下,从晚上玩到隔天的早上。可想而知我有多么的累,迷迷糊糊的随着车子左右摇晃地里睡觉。 

到了家里,萝卜头赤裸裸地邀我一起沐浴。我心惊胆跳地脱掉衣服,包着毛巾到外头的浴室沐浴。我看到萝卜头的朋友与他的男友望着我,我只能头低低加快脚步进入浴室里。 

望着萝卜头的身躯,看的出有锻炼过,但是应该没有认真的锻炼,过多的脂肪显露无遗。至于他下半身的那把枪, 
在这里我就不详细说明。
只能说,还好啦。

回到房间,萝卜头把一颗蓝色的小药丸交给我,要我吞下。我一脸疑惑地问询问他是什么药丸?萝卜头说这是安眠药,让我们能好好的睡觉。

! 原来是安眠药,我还以为是'伟哥'叻。 

我们赤裸裸地相拥接吻,可是我们两人都太累了,更本一点欲望都没有。 

[我有男朋友,你叻?]:萝卜头看着我说。
[目前单身]:我冷冷地回答。

我直头欲望和兴趣都没有,我一直避免介入有男友的孔雀,因为我不想被人说闲话。可是偏偏这个萝卜头选择在我们两人赤裸裸的时候告诉我。

萝卜头啊!萝卜头!你这一招还真厉害。把我带来才告诉我你有男友。他妈地!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或则不要告诉我。害我不上不下,又吃了安眠药。接着,我什么也不知道,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后来,我被电话的铃声吵醒。
原来是毒舌妇。

我拨电给毒舌妇,告诉他我目前身在何处。毒舌妇马上就知道我在谁的家里,电话里头的他告诉我这次我惨了。好玩不玩,竟然跟这班人玩在一起。毒舌妇说电话里很难说明,要我火速离开回来家里

我与毒舌妇的谈话吵醒了萝卜头,他起身抱着我拥吻。然后,我们就这样这样咯……  

只见萝卜头一脸兴奋的冲刺,我唯有装着很high的样子。最后萝卜头抱着我用尽所有的力量做最后的冲刺。

 [你刚才很high叻!你不需要发泄吗?]:萝卜头看着我那把不举的枪,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我背对着萝卜头,静静地不出一声,因为我不想我失落的表情让他看见。坦白说,知道萝卜头有男友,又听到毒舌妇的话语后,我完全没有力气也没有欲望。

我心里在想,这证明我刚才的伪装功夫还不赖!
拿个金马奖应该没有问题吧!

为了避免人身攻击。
我不想在这里讨论萝卜头的床上功夫。

我只能说我第一次的一夜情真的是很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