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突然想起你

Hey Dear
突然想起你
在这昏暗的夜里
望着你正熟睡的脸
我知道你是我的依恋

Hey Dear
突然想起你
又是昏暗的夜里
望着你离去的身影
我的世界变得好安静

想你 让我变得疯狂
Miss you
想你 让我忘了呼吸
Miss you
想你 让我忘了时间
Miss you
想你 我也只能想你
I miss you

是你在我心里
画了我们的幸福
五彩缤纷的颜色
渐渐地开始退色

回头看着从前
我们总是无所不谈
我的指尖
还残留着你的情感

Life goes on
前方的路或许模糊
但我从不感到害怕
只因我相信
Love is in the air
爱 是我活着的理由

这是写给大波靓的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