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望梅止渴

除了平时晚上在住家范围跑步以外,每次周末的下午,我总是会到南部苏丹花园跑步。那里的花园很大,花园里还保留很多高大粗壮的大树,跑步时还会经过一个动物园,不过动物的粪便有时还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不过呢,跑步完后可以到另一向的花园,坐在绿油油的草地,迎着风看着海,呼吸那还算清新的空气。这里的视野还可以看到星加坡这个岛屿。

我一直觉得南部的海边没能发展起来真的很可惜。如果这里可以打造一个像夏威夷或加利福尼亚海边的话,那这里的经济和人的生活素质也将会大大的提高。可惜,我们的国家始终是回教国,我们不可能看到沙滩上有什么比基尼美女(不是说不能穿比基尼,只是我们的国家始终还是处于保守阶段)也不可能永远维持美化的环境,只要任何一个地方免费开放给公众,你就会发现人们维持美化的行动特别槽糕,反而破坏力特别快,到处都是垃圾。当然我不会告诉你是哪些人或哪些族群,我可不想到时被政府控告我部落格煽动种族课题或企图在种族话题里挑泼离间。

今天的我跑了没两圈就心不在焉,因为今天我在不同的跑道看到两个帅哥,一个一看就知道还是个学生,而且他的装扮和他的高度就知道他喜欢打篮球,样子很口爱。另一个相貌普通,斯斯文文,就是那种样子踏实,眉宇之间有股正气,眼神里告诉你‘我是个专一男’。

哎呀!这两个都是我杯茶耶。平时我根本没有看过这两号人物跑步,这个苏丹花园我跑了几百次,总是没有什么帅哥可以看,今天算我走运了。

这两个帅哥害我无心跑步,我就东跟跟,西看看。我想,我是饥饿太久了,算算一下,恐怕久到我也忘了什么叫sex!

看似学生的那一位,我想可以把他排出在我的名单内,因为我感觉不到他任何的妖气;至于斯文男跟我有几次的眼神交流,直觉告诉我他应该是个还藏在衣柜里的妖精。

嘻嘻!我想下个周末跑步时,我得想个办法搭讪。请问各位读者有什么高见不妨告诉我。可别告诉我假装跌倒,然后施苦肉计来引起他的注意。这么girl的招数我可不干!不过这个招数好像还蛮管用的。哈哈!

8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哈哈~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招数可以学一学,下次我去跑步时也可以用得着。
或许该尝试跑过他的身边,假装撞到他,是不是很土呢?但是经验告诉我,越土越管用哦。哈哈。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你好..

MCC said...

谢谢你,野猴子 :P

MCC said...

hi chris,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我想你也一定很忙吧。又是kl派对的时候了,或许你会在派对上看到我。 :P

MCC said...

hi chris,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我想你也一定很忙吧。又是kl派对的时候了,或许你会在派对上看到我。 :P

Chris said...

如果在派对看到我, 记得上前来和我打声招呼喔。 ;)

MCC said...

hi chris, 不好意思,我还不想暴光。不过,或许我会不经意地和接触或认识你:P

布萊恩 said...

整损自己就为了引他注意÷?
值不值得哦?呵呵
如果真是有兴趣,
眨眨眼也理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