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热点!热点!热点!

记得去年的某月的某一天,我也有样学样的跟姐妹们在fuckrace.com注册了一个户口。当时我并不觉的fuckrace.com有什么好玩地,所以注册后也没有再登入。

昨天跟采花贼在网上聊天,无意中聊到这个网站。于是我尝试进入却忘了密码,兜兜转转键入密码了无数次之后才想起来。经验老道的采花贼,细心地教我如何运用和玩这个网站。

我开始搜寻,开始摸索。无意中让我看到我的姐妹毒舌妇和大波靓。

哇!哇!哇!原来这两个家伙的热爆指数那么高,而我这小妖却落后了不知多远。我想现在我得奋勇直追,得超越他们的热爆指数。哈哈!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是名副其实的寻找性爱的网站。网站的架构虽然简单但是他们的防护措施还不错,应该可称的上是个热点网站。

我想现在我又得多花一些时间在fuckrace.com里面了,我怎能输给我的姐妹们呢!

让我向热点冲刺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