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夏日炎炎的下午

热!热!热!

这几天的天气,热的我快要中暑了。我好想马上换上白色背心和沙滩裤,跃入那清凉的海水里,把炎热的夏天增添一丝的凉意。问题是,这炎热的天气让我只能瘫在家里,连外出的欲望也没有。

就让我在炎热的夏天里,伴着冰冻红茶,把昨晚的小故事写下来吧!

昨天下午五点,我原本打算换上运动衣,让身上那多余的脂肪油介着圣上排出的汗给蒸发掉。

谁知电话这时却响起,原来是哈比人从新加坡打来。他说他将会与两位朋友进来南部逛逛。我二话不说赶紧换了衣服到城中坊购物商场等候哈比人。  

哇!哇! 哇! 城中坊现在越来越多妖精了。我在麦记(Mcdonald)等候哈比人时,就发现至少有五个妖精,有些应该是星加坡来的,有的一看就知道是南部的妖精。

我从来就不敢跟南部的妖精有任何的眼神接触,因为他们有时真的会有些失去理智一直跟着你。所以我能免则免。尽量收敛自己的妖气。

收敛是收敛了,可是就因为我收敛出一副直佬的样子,才更加的吸引妖精的注意。

在不到十步的范围之内,就有一个年轻的小妖。样子我倒没有什么注意,只是我发觉他以五行阵法,慢慢地从我面前移位到我的后面。

老实说,被人在后头注视,总觉得浑身不自在。幸亏,哈比人这时打电话给我,我转身望也没望这个小妖就快步的会合哈比人。

原来哈比人的朋友也是菲利宾人,两个是情侣关系。一个高头大马,一个有点胖胖地,两人目前在美国的三番市居住。高头大马的是个护士,他说他的家族成员个个都是从事医疗服务;至于胖胖的那位是个政治评论家。

我们四人在金加利有说有笑的谈论美国三番市的同志游行趣事,他们告诉我,三番市的同志游行现场都会上演现场做爱真人秀。他们说当初第一次参加游行时给这一幕给吓倒,不只同志在现场表演,连异性恋的男男女女也上演着一幕幕的春宫秀。

他们说,有些是从事新性爱表演的表演者,而另一些侧是纯粹喜欢在公众面前表演着各式各样的性爱姿势,纯为了享受别人注视的目光。

哇!感觉是有点geli,不过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有幸参与这样的盛况。

跟他们告辞后,我就赶去我干妹妹菲菲的对岁派对。说到我这个干妹妹菲菲呀,那圆滚滚斗大的眼睛,跟‘阿余的妈妈杀鸡’(Ayumi Hamasaki)简直有的比,至于这个小不点的性格,简直是干妈和干爹的超级版,就是超级倔强。不过托菲菲的福,今晚大家才能享用日式自助餐。

厨师们现场展示流利的刀法切割生鱼,还有一些厨师则现场制作寿司卷。为了担心其他的阿公阿妈无法接受日本料理,干妈特地另外叫了串串烧来现场烧烤给他们。

平时我跟干爹也没有什么交集,毕竟我与干妈相识的时候他都还没出现。或许干爹今晚的兴致很好,酒也喝了很多。他竟然告诉我他准备开设一间星级的休闲疗养院,希望我到时能够过来帮忙。我初始听见还有点意外,没有想到干爹竟然会要我参与。不过竟然还是初步计划中,我就不妨参与讨论。

有时我在想,干爹招我合作搞星级疗养院,皇爷出钱开公司邀我参与,而我南部其中一位要好的女性朋友草莓也出钱开一间日韩系的化妆公司邀我参与。以上的这些朋友,全都不要我出一份钱,只要我点头答应过来帮忙。我一直都对自己的工作表现不是很有自信,也不觉的自己可以给他们带来任何公司上的利益,更不觉的是自己有什么特长。可是他们却希望我能过去帮忙,而我现在的公司却从来就不在乎我,也不是说他们不在乎,而是他们无法激起我的斗志,也无法满足我好学的欲望,我最担心的其实不是薪水,也不担心公司有没有远景。我最怕的就是停留在原点无法前进。

其实身边的朋友不断地催我快点上去中部开始新的生活,我当然也想快点上去。可是我一向来做事都是等到适合的时机做适合的抉择。因为我喜欢一击即中,我向来处世的方式都是这样。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结果。有些是或许可以当机立断,可是如果牵涉到一些情感的事情,就好是在适当的时候才决定离开于否。我一直觉得人总要对自己自私一点,这样内心才不会有什么负担。可是谈何容易,当我要自私一点的离开这间公司时,我却做不到。

所以什么时适当的时机,我不知道。虽然内心一直告诉自己要快点离开,可是我知道现在还不是适当的时机。

有时候等待适当的时机做适当的抉择,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在适当的时机来临前,我得尽快地与皇爷商讨我们的计划先,至于其他的计划,我会好好地从长计议。生意不怕多,我只希望我能够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