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没有新意的妖精派对

那天打开自己的部落时,我才发现已经有好些日子没有上载新的日记。


是的。五月一号通常我都是出席中部的派对。很失望的是,派对是一年比一年糟糕。没有新意,没有惊爆的布置,收费却还是那么的贵。


我前年已经说过要杯葛中部的妖精派对。今年我是因为有南部的朋友采花贼和木独佬随同我上中部,我们就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去派对。


我们三人逛了KLCC后,决定到酒店的泳池游泳。因为出乎我的预料之外,所以我根本没有携带泳裤。木独佬就说他有额外多带一件可以借我穿。老实说我也好久没有游泳了,而且我的泳裤还是四方裤的那一型。看着木独佬那给我的泳裤,我有点傻掉。是超小件,超三角的泳裤。换上后,我还真有点不敢出去,因为很不习惯,很紧,感觉像包粽子。挣扎了许久,才下定决心到泳池游泳。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酒店的泳池没有一个可以看的,都是些抱着泳圈的老kok kok在游泳。哦!不对!应该说他们在浮游。


我们三人穿着白色的泳裤,还真是像三剑客,其他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大量我们。我们瞧见健身房里有个中年妖精偷偷地大量我们,我们也懒得理,因为都不是我们那杯茶。


梳妆打扮后,我们决定在前往‘橙记’派对前,先叫毒舌妇,老粗,醉鸡和河马在酒店chill out 。


老粗因为要负责载送毒舌妇回家,所以就逃过被我们灌醉的一结。至于采花贼,木独佬,醉鸡,河马,毒舌妇和我,当然开怀畅饮。


我们算是最早到达的一群,初始我以为中部的派对没有人来,害我担心是不是该转场。幸好最后人潮一个接一个的来。


唉。。。我们对这个派对非常失望,感觉有点绝望。其实最令我们失望是骑士播放的音乐,没有一点派对的节奏,忽冷忽热,忽上忽下。其实这个骑士有时播放的歌曲还蛮不错,或许他不晓得真正的派对该播放些什么歌曲才能带动气氛。


又或许这次派对少了芝芝,妈妈,金大夫和大波莲,感觉就是不好玩。算了呗。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出席中部的派对了,还是到外国的派对还好一点。

2 comments:

Chris said...

那晚的歌简直是0分!!!

C'est la vie said...

哈哈,你们哩D“趴王",小弟还没见识过派对,可能真系要去开开眼界了。:)